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匯科亞太/Sage 300 ERP-Sage ACCPAC
匯科亞太有限公司
匯科亞太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1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719by:匯科亞太

Sage 300 ERP-Sage ACCPAC

Sage ACCPAC ERP


Sage ACCPAC ERP (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所具備的選擇的自由性、操作的高度性和使用的可靠性以及無縫連接等功能, 能為大大的提高企業的盈利能力和贏得市場競爭優勢。

世界級的架構
Sage ACCPAC ERP具有高度擴展性,並可完全客戶化,它能靈活適應各種新的應用範例,如應用托管等。有了Sage ACCPAC ERP,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技術及解決方案配套:最符合公司情況的數據庫及系統部署方式,您需要的用戶接口及語言,您公司偏好的網絡環境或操作系統,由 ACCPAC及行業專家獨立開發的加載軟件,以及為使您的運作更有效、更有回報而量身定制的客戶化功能。您選擇了Sage ACCPAC所提供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 它的應用數據庫,部署方案,用戶界面、語言、網絡環境、操作系統、附加的開發軟件以及定制的特點將幫助您工作更有效率,企業盈利大大提高。
最大的可擴展性
從單一用戶的遠程處理,到具有很高的財務需求的大公司環境,沒有一個其它產品可像Sage ACCPAC ERP 那樣伸縮自如。有了Sage ACCPAC ERP,您可以在業務需求拓展時,從一個版本無縫升級到另一個版本。當您升級時,您的數據及自定義報告將自動升級。同時,Sage ACCPAC ERP能將數據處理發布到多個服務器,當用戶數量增加時,多個服務器可分擔運作負載。Sage ACCPAC ERP各版本具有相同的用戶界面, 便於適應下一升級版本的操作, 而無需增加人員重復培訓和數據轉換的成本.

完全基於網際網路
Sage ACCPAC ERP通過利用標准網際網路游覽器提供財務系統的完全接入,改變了中間市場業務管理解決方案的規則。您不必再受地域限制,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通過便於使用的、以萬維網為基礎的界面,進入Sage ACCPAC ERP進行操作。

便於使用及客戶化
Sage ACCPAC ERP的設置與使用都非常簡便,配有可憑直覺掌握的快捷程序及熟悉易懂的操作界面,使設置及游覽都變得輕而易舉。內嵌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讓您能方便地拓展、客戶化及整合您的Sage ACCPAC ERP可完全配合您的業務處理方式。

完全的投資保護
Sage ACCPAC ERP是一完整的系統,它不僅能為您當前的業務提供顯著的競爭優勢,還能為您提供投資保護-當您的業務要求擴展時,它能讓您迅速、簡便地從一個版本升級到另一個版本。我們對所有地產品系列都提供以上地增值保護計劃。

全球化業務支持
在當今的全球化市場中,競爭已經跨越國界。Sage ACCPAC ERP有多種語言版本可供使用,能夠滿足最高的國際化要求。其多幣種模塊不僅能支持增值稅和消費稅,還能符合當地的財務要求,為您提供了一個全面綜合的全 球化解決方案,讓您能從容面對全球範圍內的競爭。 
 
幾百種按行業劃分的解決方案
Sage ACCPAC ERP擁有強大的開發合作伙伴網絡,有400多家合作伙伴在它的基礎上,針對各個行業開發並推廣一系列特定的應用程序,從而對Sage ACCPAC ERP進行提升及擴充,使其滿足特定行業的特定業務需求。無論您處在哪個行業,Sage ACCPAC ERP都可提供符合您需要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穩定可靠的業務管理解決方案。  
 
Sage ACCPAC ERP
Sage ACCPAC ERP 是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基於B/S結構的一個完整的多層次財務管理系統, Sage ACCPAC ERP 是實現一整套企業管理應用系統完整連接的基礎。Sage ACCPAC ERP 提供了選擇的自由,無縫集成,高性能的系統運行以及為富有前瞻性的公司提供可靠的利潤增長空間和競爭力優勢. Sage ACCPAC ERP 的三個版本系列是建立在相同的設計思路,目標導向和設計結構上,這使得這三個系列具有極高的可定制性和系統升級。你可以選擇你最需要的應用軟件,技術及開 發工具,當公司業務需求發生改變時,你可輕松享有增加,客戶化或增強系統功能的機會. 
 
系統管理
ACCPAC 企業級系列產品的系統管理程序是您的會計系統的核心模塊. 系統管理程序控制所有的ACCPAC企業級系列產品模塊和信息的使用與存取. 它是所有其他模塊的操作中樞, 對您在ACCPAC企業級系列產品中所做的一切, 從建立保護權限到在一個文件中搜索一個記錄都有影響. 系統管理程序中包含的工具能夠保證數據的一致性和處理的徹底性. 它還管理對多幣種和多公司的支持, 系統管理模塊是ACCPAC企業級系列產品強大的定制報表功能的基礎. 幾乎所有的系統管理程序功能都分為系統管理員服務和公共服務兩大類. 管理保護權限,檢查數據的一致性和啟用ACCPAC 企業級系列產品模塊屬系統管理一任務範疇. 公共服務中包括所有模塊所使用的功能, 其中有強大的報告能力和幫助用戶更有效工作的其他功能. 總的來說, 這些工具使您更加輕松地專注於業務中的會計範疇, 最大程度地減少了花費在管理業務和活動上的時間. 
 
總帳
ACCPAC 企業級系列產品總帳系統是您的會計系統的基礎. 其內在地靈活性滿足所有不同類型和規模企業的當前與未來的財務需要. 它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集合組是專為滿足高標准預算和處理要求而設計的. 您可以通過系統固有的多種工具對總帳系統進行自定義以滿足企業需要. 系統工具包括一個內置的財政報表工具, 它可向您提供及時的公司會計活動狀況. 總帳系統與ACCPAC 企業級系列產品其他模塊完全集成, 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財務數據使用效率和准確度. 
 
應付帳款
ACCPAC企業級系列產品應付模塊輕松完成企業現金流量管. ACCPAC企業級系列產品應付提供的強大財務功能使整個現金流動過程得到簡化,並幫助您節省資金。應付強大的財務和報表功能有助於快速錄入供應商發票, 靈活地付款和全面核對支票。憑借這種綜合性財務管理工具,您可以及時地優先安排付款,減少壞帳,協商有利的付款條件,並且確保供應商的付款合同報告系統 (CPRS)信息符合國際1099/CPRS標准。憑借強大的財務和報表功能,可是企業對所需詳細信息的管理更加簡單。 
 
應收帳款
憑借ACCPAC企業及系列產品應收模塊,您可對客戶進行管理,並通過跟蹤重要銷售信息和欠款余額對客戶管理進行精細調整。利用應收強大的統一支付帳戶功 能可對從單一地點支付發票的客戶進行分組。應收可以輕松地以付款核銷發票,並為每月收費創建重復性收費項目,以進行快速錄入。應收模塊與銀行服務模塊完成 集成,便於進行全面的銀行對帳。這種強大的財務解決方案可獨立使用,也可作其他ACCPAC企業級系列產品財務模塊的集成系統使用。 
 
採購訂單
ACCPAC 採購訂單模塊將采購訂單的簽發和管理, 庫存貨品的接收過程自動化. 當與ACCPAC for Windows應付賬款, 庫存控制和訂單分錄結合使用時, 采購訂單模塊為您提供全面集成的綜合采購系統.
錄入正常采購訂單,常年采購訂單,未來采購訂單和總括采購訂單。
當額外采購貨品時,系統會自動更新總括采購訂單的訂貨數量級結存數量
當輸入的訂單,采購分別來自不同的供貨商或是無特定供或商時系統會自動針對每一供貨商產生采購訂單
可對多項采購需求只產生一張訂單,同時可依據供貨商編號及存貨控制供貨商類型選擇采購需求明細
保持采購訂單的開放性,直到收到全部采購貨品或是取消剩余訂單采購
列印采購需求、采購訂單、退貨及收貨單
對於一次性購買,辦公室設備,以及在您不希望增加此次采購品到常規庫存的情況下,可使用非存貨貨品編號
當輸入采購貨物的到貨地址,可直接輸入一個地址、一個貨倉地點、或是客戶的地址、到貨地點。
系統自動一次性接受所有采購訂單的貨品,但也可以輸入貨品數量接受部分采購訂單。
除了正常情況以外,系統可再不事先輸入采購訂單的情況下接收貨品
對單一采購訂單支持多張收貨單
通過對收貨或是退貨的直接處理,調整數量、貨品成本、附加成本,其有別於分離的存貨調整
在有多個供貨商供貨的單一入庫收據上,可輸入附加成本,例如運費,隨後對不同供應商生成不同的發票
依據收到貨品的數量,重量或成本分攤其附加費用或是在G/L中追加為費用
記錄退貨的貨品信息,對於接受的剩余貨品可重新分配附加成本,在G/L中追加為費用或是保留初期分配值
在輸入收據時,系統自動產生發票。另外,用戶可在發票錄入本中分別輸入。 
 
銷售訂單
ACCPAC 銷售訂單是訂單錄入、開具發票和跟蹤訂單的完全的解決方案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和復雜程度,銷售訂單模塊均可滿足訂單錄入、開具發票和跟蹤訂單的需求。它可輸 入訂單和銷售退回並打印發票、貸項憑證、訂單確認書、選貨單和運輸標簽。您可在屏幕上和打印出的報表上跟蹤交易的詳細情況和銷售信息。訂單模塊與 ACCPAC for windows存貨控制和應收模塊完全集成,可顯示庫存量和客戶帳戶的狀態
錄入正常訂單、未來訂單、常年訂單和有過期日的訂單
錄入訂單時添加新的客戶,或在錄入後添加客戶
按比例將銷售額賦予多大5名推銷員
使用分期付款和應收模塊中定義的其他付款條件
修改部分發運的訂單並開具發票
用密碼控制信用限額替換
在錄入時打印訂單確認書、發票和貸項憑證,或錄入後一次打印
為選定的訂單打印選貨單
在訂單明細中加入序列號
在開出貸項憑證時調出發票信息
在訂單確認書、選貨單和發票上打印多達250個字符的備注
在錄入訂單和發票時按客戶或存貨項目查看銷售歷史
按您規定的期限累計統計資料或歷史紀錄並長期保存
將最佳銷售價格設定為缺省值
安客戶和項目查看基價、折價或加價
設定價格,精確到小數點後5位數
安地點查看現有的、銷售訂單上的和采購訂單上的存貨項目
自動發運訂單上所有貨物 
 
庫存控制
ACCPAC 庫存控制模塊是一個完整的多地點庫存管理/會計系統, 幫助跟蹤存貨數量, 處理庫存的收貨, 裝運, 退貨和調整. 它含括的廣泛的屏幕查詢和報告功能可向您提供詳細的當前信息和銷售歷史, 這對於有效管理庫存是至關重要的.
跟蹤任意地點的任一個存貨項目
保存不同項目編號結構,每個號碼可包含多達24個字符和10個段
處理分數數量,可精確到小數點後4位數
采購、銷售和庫存采用不同的計量單位
用類別對庫存進行分類,並將費用分攤到各部門或成本中心
安需要將項目份談到盡可能多的不同的控制科目集
記錄發貨和訂單序列號和詳細情況
每筆交易可包含多達250個字符的備注
按數量和成本調整庫存。
可為每種項目分配最多9個供應商
為每個地點指定一個項目箱編號
使用單級物料清單進行項目組裝

AIM Jointec Pacific (TW) Ltd
匯科亞太有限公司
China - Hong Kong - Japan - Taiwan
E-Mail: business@join-tec.net

Tel: +886 2 8786-1326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Sage ACCPAC DM

匯科亞太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547713
聯絡人:Marius
電話:02-87861326#15
手機:093394361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

來自:若OO帳OO務O 詢價

***191107@gmail.com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

來自:辰OO贈OO限OO 詢價

***cs35@yahoo.com.tw

https://0932063647.web66.com.tw/web/NMD?postId=901284手足球-豪華型★一般型 專業出租

豪華型~增加LED藍光、立體音效,打造數位科技領域 操作桿採隱藏式線性伸縮滑軌設計,安全耐用滑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匯科亞太

聯絡人:Marius

Email:bus*****@join-tec.net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