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彰城電業
  • 青田國際
  • 尹滕制服
  • 鑫印服裝
首頁/歐禮莎侓/Olisalud 純橄欖精油手工皂
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31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851by:歐禮莎侓

Olisalud 純橄欖精油手工皂

本公司僅提供高品質的西班牙原裝進口特級初榨橄欖油,目標在於提升國人對橄欖油的品質認知與正確使用概念。

另有100%橄欖油製成的精油手工皂 -

歐禮莎侓100% Castile橄欖精油手工皂 讓你皮膚洗淨不乾留下滋潤不留殘毒

 歐禮莎侓的每一塊手工皂,都具有獨特的生命力及療癒力!全部使用嚴選自世界橄欖油的油倉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農民自產的頂級初榨橄欖油作為基底油,含有高達79%油酸的絕佳品質,具有橄欖油所特有的天然維他命ADEK、角鯊烯與化物,擁有極佳的肌膚保護與修護成分,皂沫細緻綿密,優異的親膚性使肌膚能充分擷取營養成分,再搭配世界各地合格有機級的純植物精油,每一塊橄欖手工皂都有精油帶來的不同效果,頂級成分製作出的自然也是頂級品質的天然手工皂。

歐禮莎侓的橄欖手工皂都有專業研發團隊全程負責每一塊橄欖手工皂的製作。在全程42以下細心慢製,100%純橄欖油手工皂有著超乎一般手工皂製作難度,需要耐心與細心呵護以及90天的漫長成皂守候,才能將最佳的品質呈現出來。

歐禮莎侓100% Castile橄欖手工皂讓我們的肌膚重新呼吸了起來,不再擔心化學物質會殘留損害我們的身體,不但徹底洗淨在身上層層累積的化學成分,還給肌膚真正潔淨的感受,讓堵塞的毛孔開始呼吸,更為肌膚帶來天然純正的甘油滋潤,不必依靠太多的化學保養品,不論您是白皙或是黝黑,都能讓肌膚呈現自然光亮的健康膚色。

l   全程手工冷製,完整保留特級初榨橄欖油的天然珍貴成分

l   不含任何化學界面活性劑


l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精等化學成分


l   全天然成分,不含刺激的化學物質,100%可生物降解



台灣地區希望能與用心在健康導向的商店直接合作。國外地區亦歡迎經銷商洽詢。

另可提供國內手工皂業者初榨橄欖油、特級初榨橄欖油等西班牙原裝1000公升的包裝容量,直接由西班牙工廠生產包裝運抵台灣。歡迎洽詢。

歐禮莎侓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330781
電話:02-86261315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禮莎侓

聯絡人:方燕麗

Email:an**e*****@olisalud.net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