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昶新能源
  • 東北牌瓦斯
  • 優雅居家
  • 光田電器
首頁/丹露實業/丹露免火再煮外出豪華型 DL-88
丹露實業有限公司
丹露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88by:丹露實業

丹露免火再煮外出豪華型 DL-88

丹露免火再煮外出豪華型 DL-88

商品介紹
1.獨特設計:鍋底裝配有高溫續熱合金鋼圈,採用超合金可吸熱800度熄火後,不用插電,免火可持續再沸騰放入全不銹鋼雙層真空保溫鍋可再繼續煮50分鐘
2.節能減炭:煮飯或燉雞和燒開水的一樣長。節省瓦斯80%,節省時間80%節省金錢80%被稱為節能王。因節省瓦斯減少燒炭,淨化空氣環境汙染,環保又健康。
3.保溫性佳:外鍋採用真空保溫設計,保溫時間可達24小時,除保又可保冷做冰桶使用。
4.原味香Q:食物是在雙層密封真空的鍋內完成烹調,故能保持食物原汁原味更能保留食物中營養份讓肉質Q有勁口味更佳。
5.攜帶方便:手提式攜帶與保溫設計很適合野外旅遊,煮食攜出行動方便。
6.安全簡單:常壓蒸煮,不爆不溢,沒有危險性,操作簡單方便。
7.多功能使用:內鍋除可瓦斯爐使用外,又可放在電磁爐烹調使用所以電磁爐及瓦斯爐皆可使用。

黑金高效能鋼圈特點:

1.本鍋採用高科技,高效能,導熱快散熱慢的黑金高效能鋼圈,蓄熱900℃以上,再煮時間更長。
2.黑金高效能鋼圈採用鉚釘與鍋身合,永不掉落。
3.黑金高效能鋼圈是鍋具界大突破,瓦斯關掉後,可再煮40分鐘以上。
4.黑金高效能鋼圈採用thermostablre塗膜附著,可耐高溫1000℃,永不褪色。
5.黑金高效能鋼圈塗膜表面平整、美觀、耐刮、耐磨、永不脫落。
6.黑金高效能鋼圈容易清洗,使用壽命延長,永不生銹。
注意事項: 

1.高溫保溫外鍋是在保溫及保護內鍋的,不能上瓦斯爐上燒,離開 火爐時,必須放置於保溫外鍋內,否則會影響效果和燒壞桌面。
2.移開爐取出食物時,此時聚熱架還在放熱,不能離開保溫鍋,應放入保鍋 內。
3.全新節能鍋在使用前要用洗碗精去除加工過程之微量污漬,並將第一次使用熱水殺菌,即可安心使用。
4.本鍋烹煮適用瓦斯爐,可用電磁爐或電爐。
5.本鍋離開瓦斯爐40分鐘內一定要保持鍋內有水。
材質
內鍋
  :  高級不銹鋼
把手  :  ABS塑料
規格
內鍋
 :  直徑27cm*高18cm(含鋼圈)*厚0.5mm
容量  :  8L
※本產品通過德國SGS標準檢驗合格
※本產品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丹露實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53042182
聯絡人:曾雯鈴
電話:04-7614883
服務時間:公司網址: www.danro.com.tw 或 www.丹露.tw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

來自:林OO 詢價

***nodreamland@gmail.com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https://0222512805.tw66.com.tw/web/NMD?postId=883132收購二手錶、收購鑽石、收購裸鑽、收購鑽戒、收購K金

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收購世界名錶,收購二手錶 ,收購鑽石,收購裸鑽,收購鑽戒,收購K金 歡迎來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丹露實業

聯絡人:曾雯鈴

Email:s7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