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首頁/廣盛電子/廣盛電子個人經銷徵才活動開跑囉~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23by:廣盛電子

廣盛電子個人經銷徵才活動開跑囉~

本公司以20年的專業經驗為後盾,推出一系列健康、美容、活氧殺菌系列商品。經過全球權威公證檢驗機構-瑞士SGS國際檢驗中心檢測後,證明具有強大殺菌、除氯效果,可為您的生活環境做最後把關,進而達到『純淨健康‧衛生無菌‧安全無氯‧美容養身‧』好賣又可永續經營的超搶手的專利商品。 不景氣導致失業率居高不下,許多人赫然發現工作已經不再像從前一般穩定,失業率攀升,待業已久卻苦無工作機會的人,你想要跳脫經濟不景氣的枷索,想要脫離失業困境嗎? 歡迎有志創造高收入的朋友加入、公司有完整產品訓練及業務推廣輔導、且具有市場競爭力、永續的發展空間、能讓您走出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尤其在這全球不景氣的陰影下,現在更是大家把握賺錢時機的好機會!! 誠徵各區域經銷商、代理商、網路銷售高手、揪團高手、配合銷售店家及合作夥伴。 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利潤好~創業、兼職、專職皆可!免囤貨、非傳直銷。 歡迎有興趣的個人、團體、或公司加入經銷、或代銷的行列。

廣盛電子

公司位置:高雄市-那瑪夏區
統一編號:80087252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387556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例假日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1207367543236.tw66.com.tw/web/SEC?postId=335616泓廷商務法律事務所

您是否擔心您的法律案件沒有可信賴及負責的專業律師可以為您協助解決?您是否曾請大律師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盛電子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ksr*****@ksrd1688.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