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億陽科技
  • 偉城紙業
  • 盒子王
首頁/野木國際/打版.設計.整燙.車縫
野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野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01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573by:野木國際

打版.設計.整燙.車縫

協商進口貿易商,直接由日本進口時下最流行之西服、西褲副料

野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5年,所有團隊成員,九成以上皆有15年以上之制服經驗,不論是打版、設計、樣品、整燙、修改,甚至車縫,九成更有20年以上之經驗,更積極培育新的業務、設計、打版人才,與接受更新的流行知識,並積極研究新的款式設計與副料搭配之協調性,並協商進口貿易商,直接由日本進口時下最流行之西服、西褲副料,本廠如遇有好的副料(如裡布、鈕釦、伸縮鉤)更不惜成本,大量購入以減輕成本,在台北市更是碩果僅存,唯一擁有手工西服、背心、西褲之綜合工廠。南港區台北市南港路3段80巷28號3樓 野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本廠整燙與配套空間約有百坪,西服採用寬版紳士西服專用衣架,附有西褲防滑夾,每一件西服、西褲皆由本廠品檢人員檢視修線、整燙配套,西服套裝一律使用防蟲、防塵之不織布衣套懸掛出貨。 本廠並配有兩輛福斯長軸型貨車,由本公司外務人員親自送達到您手上,懸掛式出貨,西服不會擠壓產生皺紋,凡由本公司出廠之制服,享有永久性之售後服務。

野木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86477931
電話:02-27891048
服務時間:9: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制化女性秋冬制服-2套

來自:鉅OO產 詢價

***a1213@cvl.com.tw

詢價 六層紗紗布

來自:雅OO童OO股OO限OO 詢價

***193x@gmail.com

詢價客製棒球衣及棒球帽價格

來自:郭OO 詢價

***ers19990303@gmail.com

https://wintomeok.web66.tw/web/SEC?postId=1309996一站式的EDM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設計服務一條龍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EDM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設計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野木國際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mag*****@ms7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