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豐印刷
  • 格藍企業
  • 金立德
首頁/登威公司/紡織成衣業,化學原料進口
登威有限公司
登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24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754by:登威股份

紡織成衣業,化學原料進口

不斷地研究開發,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一直是我們經營的理念

登威股份有限公司

登威股份有限公司

登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tanwell.com.tw 依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extint.com.tw 成立時間 * 民國70年 * 台灣第一家紡織用印花漿料生產商(23年) * 台灣市佔率70% * 外銷全球20多個國家 * 台灣第一家紡織用全網版熱轉印品製造商(5年) 公司地點 * 總公司-林口 / 龜山工業區 * 辦公室-台北 * 分公司-香港, 上海, 珠海 我們擁有陣容堅強的研發、生產、品管及國內外銷售人員,從第一支產品問世以來,短短的數年間,即藉著優良的品質及良好的售後服務,建立了極佳的口碑,不僅取代日本產品成為佔有台灣市場百分之八十強的第一品牌,且行銷世界二十餘國,媲美世界各大廠牌。 不斷地研究開發,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一直是我們經營的理念。此外,更有專業人員隨時為您解決操作技術上的問題。榮獲外銷績優廠商肯定的登威,永遠是您最好的選擇。頂湖二街77號 * 紡織用印花漿料生產製造及銷售 * 紡織品用油墨製造及銷售 * 化學原料進口代理 (Akzo Nobel, Expancel)及銷售* 紡織用網版熱轉印生產製造 2001 Walt Disney 認證合格廠 2003 Nike認證合格供應商(vender) 2003 adidas認證合格供應商(supplier)

登威公司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30958009
聯絡人:黃柏淇
電話:03-3277637#915
手機:091270902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可把刺繡機器帶到龍潭刺繡床單,窗簾,圍簾嗎

來自:龍OO安OO型OO機O 詢價

***ly0923122158@gmail.com

團體制服訂作請報價!

來自:舒OO業OO有OO司 詢價

***thin222@gmail.com

詢問LOGO刺繡,請報價

來自:省OO限OO 詢價

***en@ftmindustria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登威公司

聯絡人:黃柏淇

Email:pa**.*****@stanwell.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