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天成數位
  • 輝鴻庫存買賣
  • 萬國數位
  • 碧詠翻譯
首頁/洗鞋家/鞋類清潔、染整、修理, 洗鞋、洗包包
洗鞋家
洗鞋家
加入時間:2009-06-16
瀏覽次數:1039by:洗鞋家

鞋類清潔、染整、修理, 洗鞋、洗包包

洗鞋行業在歐美、日本、中國,早已行之多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將鞋子,送給專人保養處理。

洗鞋家

洗鞋家

洗 鞋 家 專 業 洗 鞋 連 鎖 狗仔轉行專業 洗鞋、洗包包,11家連鎖創業經驗。 提供各式鞋類清潔、染整、修理。 價目表 運動鞋 NT 150元 布  鞋 NT 120元 高跟鞋 NT 150元 麂皮鞋 NT 150元起 皮 鞋 NT 150元 休閒鞋 NT 150元 高筒鞋類 NT 150元起 各式靴子 NT 250元起 各式鞋帶 NT 10元起 名牌鞋 NT 500元起 名牌包 NT 500元起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24號1樓 洗鞋行業在歐美、日本、中國,早已行之多年,韓國人甚至把洗鞋當成是一種日常生活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將鞋子,送給專人保養處理。 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人擁有6.3雙鞋子,再加上搭配各式場合,還有不同樣式、功能的鞋款,鞋子早已不是,單純穿在腳上的物品,它是時尚的一部份,也是個人形象特色。 在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下,加上工作忙碌,四處都可見洗衣店充斥,以滿足大眾需求,但卻少有專門洗鞋行業的成立,更晃論專業清洗、保養。現代人一天大半時間,雙腳都是套在鞋子裡,對於鞋子清潔,其實更馬虎不得。有鑑於此,本公司本著消費者的需求,以「LOVE YOUR SHOES」為理念,從國外取得經驗,引進最新手工洗鞋、保養技術,更投入相當經費,自行研發出專用設備和洗劑。 於2008年初,自創「洗鞋家」品牌,成立一個新型態,專業洗鞋連鎖,期望以實惠的價格,帶給消費者更舒適、潔淨、美觀的腳下生活。
洗鞋家

洗鞋家

洗鞋家

洗鞋家

洗鞋家

洗鞋家

洗鞋家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49879287
聯絡人:余果棟
電話:02-22369490
手機:0958785695
服務時間:13:00 - 22:00PM每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包子饅頭批發詢價

來自:張OO 詢價

***ucomputer@gmail.com

食用小麥澱粉每公斤價格

來自:帝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quelai210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洗鞋家

聯絡人:余果棟

Email:di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