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福德廣告/廣告設計
福德廣告設計公司
福德廣告設計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8
瀏覽次數:192by:福德廣告

廣告設計

廣告是一種思考活動,廣告的目的是銷售,廣告的成果來自於創意。

廣告是一種思考活動,廣告的目的是銷售,廣告的成果來自於創意。許多剖析後現代經濟現象的大師都不約而同的認為,這是一個「商業包裝」決定勝負的時代。意味著傳統的商業活動模式,例如講究交情、拓展人脈、價格競爭等經營形式終將式微;未來的商業競爭,品牌魅力將居於決定性的地位。因此,每一個商品包裝,每一件廣告型錄,都是公司對外的門面,代表公司的形象、氣質,甚至是公司的業務員、化妝師;如何讓您的型錄在客戶的桌上與眾家競爭者相較之下獲得青睞,脫穎而出,是我們的挑戰、責任與堅持。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303號 廣告是一種思考活動,廣告的目的是銷售,廣告的成果來自於創意。許多剖析後現代經濟現象的大師都不約而同的認為,這是一個「商業包裝」決定勝負的時代。意味著傳統的商業活動模式,例如講究交情、拓展人脈、價格競爭等經營形式終將式微;未來的商業競爭,品牌魅力將居於決定性的地位。因此,每一個商品包裝,每一件廣告型錄,都是公司對外的門面,代表公司的形象、氣質,甚至是公司的業務員、化妝師;如何讓您的型錄在客戶的桌上與眾家競爭者相較之下獲得青睞,脫穎而出,是我們的挑戰、責任與堅持。

福德廣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0399305
聯絡人:福德廣告設計公司
電話:04-25692491

相關服務

  • 商品形象創意設計

    商品形象創意設計

    無限創意,商機無限,原創展現創意!立體呈現風格,設計作品實體

  • 平面廣告設計

    平面廣告設計

    廣告是一種思考活動,廣告的目的是銷售,廣告的成果來自於創意。

  • 廣告設計

    廣告是一種思考活動,廣告的目的是銷售,廣告的成果來自於創意。

相關詢價

售幻射手第二代投籃機

來自:張OO 詢價

***r02092000@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電視+網路價格請報價!!

來自:彭OO 詢價

***ny2003pent@yahoo.com.ttw

https://ntnupilot.web66.com.tw/web/SEC?postId=385387各科家教免費到府試教

精選各科老師,可到府免費一小時試教,教學效果好才聘用。 師大領航家教網http://w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德廣告

聯絡人:福德廣告設計公司

Email:cas*****@ms3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