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邑鑫
  • 益正紡織
  • 新銲易
  • 金邑鑫
  • 品翰電子
首頁/東隆工藝/東隆銘牌工藝社
東隆銘牌工藝社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449by:東隆工藝

東隆銘牌工藝社

提供銅牌、鋁牌、不銹鋼銘牌、機械銘牌、獎牌及壓克力手工雕刻等服務。

東隆工 東隆銘牌工藝社,成立於1991年,前身為東昇製版工藝社(創立於1964年),具有多年銘版專業的實務經驗。早期以機械蝕刻銘牌為經營項目:機器、造船、機電、鍋爐、發電機、馬達幫浦、食品機械、冷凍空調、集塵設備、自動化設備...等製造業為主要服務的客戶。 近期為服務更廣大的消費者及專業廣告設計公司,加入了手工晶體雕刻創作、藝術銅版畫、特殊轉印魔塑貼,更豐富了商品的多元化。    感謝歷年來各大企業、社團給予的支持;如奇美實業、瑞利企業、正合興重工業、豐興鋼鐵、大瑞遊艇、正大鐵工廠、勝祥機械工程、以利亞廚房設備、青創會、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等。敬請各界先進不吝批評指教,繼續給予鼓勵。 本公司服務項目: 不銹鋼標示銘牌 / 機械標示銘牌 / 鋁質標示銘牌 / 銅質標示銘牌 / 壓克力標示銘牌 / 貼紙標示銘牌 / 招牌,控制盤,噴漆模版 / 獎牌,禮品,旗幟,證章,示別名牌 / 壓克力手工雕刻 服務範圍涵蓋廣泛。 藝社80790鼎力路425號  東隆銘牌工藝社,成立於1991年,前身為東昇製版工藝社(創立於1964年),具有多年銘版專業的實務經驗。早期以機械蝕刻銘牌為經營項目:機器、造船、機電、鍋爐、發電機、馬達幫浦、食品機械、冷凍空調、集塵設備、自動化設備...等製造業為主要服務的客戶。 近期為服務更廣大的消費者及專業廣告設計公司,加入了手工晶體雕刻創作、藝術銅版畫、特殊轉印魔塑貼,更豐富了商品的多元化。    感謝歷年來各大企業、社團給予的支持;如奇美實業、瑞利企業、正合興重工業、豐興鋼鐵、大瑞遊艇、正大鐵工廠、勝祥機械工程、以利亞廚房設備、青創會、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等。敬請各界先進不吝批評指教,繼續給予鼓勵。 本公司服務項目: 不銹鋼標示銘牌 / 機械標示銘牌 / 鋁質標示銘牌 / 銅質標示銘牌 / 壓克力標示銘牌 / 貼紙標示銘牌 / 招牌,控制盤,噴漆模版 / 獎牌,禮品,旗幟,證章,示別名牌 / 壓克力手工雕刻 服務範圍涵蓋廣泛。

東隆工藝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07988327
聯絡人:許育龍
電話:07-3426558
服務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東隆銘牌工藝社

    東隆工 東隆銘牌工藝社,成立於1991年,前身為東昇製版工藝

相關詢價

詢價综研A-5002C

來自:天OO業OO有OO司 詢價

***is@tennsure.com

詢價 鏡面的鉛製品

來自:謝OO 詢價

***ch12345@gmail.com

詢價 ITO玻璃鑽孔

來自:清OO學 詢價

***rtyuiop0973645357@gmail.com

上順電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隆工藝

聯絡人:許育龍

Email:pop*****@ms5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