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志天企業社
  • 東隆裝潢設計
  • 台龍實業
首頁/藝龍地板/藝龍地板公司
藝龍地板公司
藝龍地板公司
加入時間:2008-08-29
瀏覽次數:322by:藝龍地板

藝龍地板公司

藝龍地板公司 YI LUNG COMPANY

YI LUNG COMPANY 企業理念:金字信譽‧責任施工‧品質保證‧注重細微 公司於1989年成立後,從事地板進出口與木料進出口, 於1991年開始,從事地板、裝潢工作。1992年投入“平口木地板”施工行列。1993年投入“企口木地板”施工。 在木業界有20年以上的經驗,對地板木材與裝潢、施工製作有精深的專業素養,以堅實團隊為您服務。 環保樂活‧綠材主義 ‧綠色森林 運用植物循環採收法,計畫性植栽,不濫墾森林的方式,環保方式採集木材,珍惜資源愛護地球,『藝龍專業地板公司』所 生產的木質地板,皆符合全世界最嚴苛的歐洲E-1檢驗標準,把對室內空氣有害的化學物質如Formaldehyde游 離甲醛(福馬林)之釋放量降到對人類健康無害之程度,並減少大地環境污染。堅持與理念用環境美學、綠色環保、健康意識 ,舒適的將木地板生活綠文化,貼進每個居家的步履空間,讓住家與空間有〝綠〞的感覺。義永路1號 ‧各式木質地板買賣與施工‧進口板材買賣‧樓梯踏板、扶手‧實木複合集層地板‧ 竹炭夾板‧拼花地板施工與買賣 ‧本公司有代客施工歡迎設計師與裝潢業者參觀指導。 負責人:翁文德 /成立時間:78年2月11日 / 公司人數:10人

藝龍地板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13163977
聯絡人:翁文德
電話:07-387678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P-N CNI-94V0

來自:聯OO器OO有OO司 詢價

***ly.yeh@unielec.com

想要詢問金雞乳劑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pio@icloud.com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藝龍地板

聯絡人:翁文德

Email:al***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