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明鍏人力
  • 志天企業社
  • 景毫空調
首頁/超紘冷凍/超紘冷凍空調工程行
超紘冷凍空調工程行
超紘冷凍空調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5萬
瀏覽次數:303by:超紘冷凍

超紘冷凍空調工程行

中央系統空調.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VRV多聯系統規劃設計、施工、維修保養。

超紘冷凍空調工程行

超紘冷凍空調工程行

超紘冷凍空調工程、我們提供空調,冷凍,冷氣方面的技術服務以及在,冷凍空調、冷氣空調、冷氣機等有關冷凍冷氣空調方面的維修保養並有專業的冷氣冷凍空調工程設計施工。 秉持一流的服務至上,堅持專業品質、效率的理念來為您服務。台中市 完美設計是現代人住屋的新觀念,設計的美感生活品質的要求,快速發展加上設計觀念的進步,使得冷氣機型不斷的更新,窗型.分離式.水冷箱型機,及氣冷冰水系統,轉而採用高效率、低噪音、無污染,且更省電的變頻冷暖空調系統。 我們提供各大品牌及各種規格之產品供客戶選擇。我們擁有專業施工團隊,滿足您對品質的要求。您的要求、批評、指導就是我們的希望及進步原動力。 堅持最高的品質,讓您的空調系統沒有維修保養的後顧之憂。 歡迎您來電洽詢有關冷氣冷凍空調任何維修或保養服務。 我們最專業的技術團隊,必竭誠為您服務。

超紘冷凍

公司位置:台中市-梧棲區
統一編號:76652229
聯絡人:劉璟竑
電話:04-26621606
服務時間:08:00AM - 24: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冷藏庫價格 詢價

來自:鴻O 詢價

***c.cw.yang@foxconn.com

分組桌椅 30組

來自:花OO立OO國OO學 詢價

***hen@hlc.edu.tw

三台冷氣和全屋除濕機安裝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leylin@gmail.com

https://19773.web66.com.tw/web/SEC?postId=1222739冷卻水塔安裝維修、水電、電機、房屋修繕

~冷卻水塔安裝維修、水電、電機、房屋修繕、防水工程、油漆、鐵工、監視器安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超紘冷凍

聯絡人:劉璟竑

Email:be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