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駿守通訊/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9-05-25資本額:46萬
瀏覽次數:318by:駿守通訊

駿守通訊工程行

營業項目:數位監控系統,東訊總機、餐飲POS機軟硬體以及電腦相關產品。數位科技,專業服務。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本公司的主要營業及服務項目有: 一、傳統及數位安全監視錄影系統之各項專業硬體設備 二、傳統及數位安全監控管理系統及門禁安全管制系統 三、總機系統設定與安裝服務 四、專業數位視訊錄製技術 五、企業及個人電腦網路設備銷售與安裝服務 六、各項電腦維修服務及各項通訊設備維修服務 七、通訊、網路、數位監控系統之線路規劃設計及安裝施工 八、各式通訊線材及電腦資訊相關週邊設備銷售批發 . 數位電腦監視錄影系統的特色在於比傳統監視錄影所需的安裝成本低,且它的功能卓越,一經設定完成後,完全自動化,完全按照所設定的要求執行工作,無需人工經常開關操作。人性化介面,操作簡便。具遠端監控功能,隨時可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遠端監視,儘管身隔千里,依舊亦如親臨現場。 . 近年隨著治安問題以及天災人禍事件層出不窮,有許多人已開始建置多套安防設備包括視訊監控、門禁管制等系統,來維護企業或個人資產的安全。而這其中又以視訊監控系統需求最為廣泛,諸如銀行、商店、停車場等要求安全的場合,甚至是個人住家皆為其應用範疇。所以,在存在處處危機的現今社會裡,更有必要在視訊監視系統等安全設備上進一步強化投資。 .雲林縣虎尾鎮興中里34號 隨著科技資訊不斷的進步,電腦與生活的關係也愈來愈密切。由於科技發展太過迅速,所以相對的,電腦之間的汰換率也相對提高。想擁有速度快,功能強大的電腦,就必須時常的更換電腦的相關零件配備。而本公司提供消費者諮詢的管道,幫助消費者找到其所適用的電腦配備,滿足消費者所需的要求。 . 自成立以來,我們始終秉持著『數位科技專業服務』的經營原則,提供不同類型的客戶不同的專業行銷、技術支援與服務,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選擇條件。我們深知唯有伴隨專業而來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客戶的價值才能長久。因此,我們不隨競爭者起舞,不隨市場熱絡而推出品質差、效能低的產品。我們每一個產品與服務都是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這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堅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價格最低的態度,一直讓我們在客戶間得到不錯的好評。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

公司位置:雲林縣-虎尾鎮
統一編號:45419418
聯絡人:林瑛勳
電話:05-6329049
手機:0979637700
服務時間:AM08:00 - PM11: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駿守通訊工程行

    駿守通訊工程行

    本公司的主要營業及服務項目有:一、傳統及數位安全監視錄影系統

相關詢價

NVR 詢問價格

來自:清OO態OO有OO司 詢價

***atcyter@gmail.com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https://27513539.tw66.com.tw/web/SEC?postId=415480影印

向揚事務機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初期以銷售影印機、傳真機起家 ,而隨著經濟環境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駿守通訊

聯絡人:林瑛勳

Email:l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