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首頁/泰權鋼鐵/專業鋼鐵建材製造
泰權鋼鐵有限公司
泰權鋼鐵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715by:泰權鋼鐵

專業鋼鐵建材製造

泰權鋼鐵創立於民國七十六年迄今,從事於專業鋼鐵建材製造,從滾輪成型機、輕鋼架、輕型鋼、帷幕

泰權鋼鐵有限公司

泰權鋼鐵有限公司

泰權鋼鐵創立於民國七十六年迄今,從事於專業鋼鐵建材製造,從滾輪成型機、輕鋼架、輕型鋼、帷幕牆鐵件、高速公路護欄板、組合屋牆板及各種形狀開模、製造、 成型一貫作業。
公司內部擁有行政、廠務、業務三大部門,且台北市亦設有業務分公司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工廠佔地三千餘坪,滾輪成型機二十五台,可成型百餘種不同形狀規格及各項鋼構基本設備一應俱全,以滿足客戶之多樣化需求。
泰權鋼鐵在務實經營下已走過十幾個年頭,專業技術及高完成度的品質早已獲得鋼鐵建材界的青睞與肯定。我們今後將更努力向更高邁進,以提供更快捷的專業服務,回饋大眾。
宜蘭縣冬山鄉順安村永興路二段134號 帷幕牆用型鋼、帷幕牆用配件、PU發泡牆板、組合屋用C型鋼、高速公路護欄鋼板、天花板輕鋼架、預鑄式組合帷幕牆鐵件、組合屋專用牆版、高速公路護欄、組合屋用型鋼、休閒渡假小木屋

泰權鋼鐵

公司位置:宜蘭縣-冬山鄉
統一編號:23140756
聯絡人:林棟樑
電話:03-958112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紙模地磚

來自:榮OO造OO有OO司 詢價

***e84818tw@gmail.com

詢問線板訂購,請報價

來自:游OO 詢價

***0131@yahoo.com.tw

pp版。用來裝潢時。樓梯間保護

來自:林OO 詢價

***elentw@yahoo.com.tw

https://0222690481.tw66.com.tw/web/SEC?postId=884980服飾配件批發

本公司經營內衣褲加工已有22年的經驗,設備有四針六線併縫及各種日本進口特種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權鋼鐵

聯絡人:林棟樑

Email:ta**8@ms5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