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首頁/京城飯店/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資本額:22000萬
瀏覽次數:400by:京城飯店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大飯店 商務型觀光飯店提供150間精緻客房,交通便利、設備完善、環境高雅。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大飯店-座落於高雄火車站後站出口正對面,是京城集團投資經營之觀光商務型飯店,樓層為地上十二層、地下一層之規劃,地下室為可提供車輛停放之停車場,一樓為營業大廳及備有各式精緻美食的自助式餐廳,二樓以上則為客房部,共有各式豪華客房150間。

       本飯店不論硬體設備或服務品質,始終以追求最高的客戶滿意度作為經營的目標。亦於2005年全面整修完成。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全館架設免費Wi-Fi及寬頻網路、導入線上訂房系統、設置電腦商務中心,並加強員工訓練、提昇員工素質,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與親切誠懇的問候,滿足您住宿、餐飲、資訊、觀光等需求。

       京城大飯店-專為商務、觀光旅客服務,能吸引日、韓、星及東南亞各國旅客青睞,可謂高雄市中型飯店的模範生。除了面對高雄火車站的地理優勢外,近年受惠於北高雄迅速發展、高速鐵路的正式通車以及高雄捷運正式運轉等因素,京城大飯店-對外交通更為便利。我們將更用心,在觀光商務旅遊業界,提供更出色的服務,我們將秉持南台灣重禮好客的傳統歡迎您的蒞臨。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京城飯店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2838592
電話:07-3119906#160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日本東京或大阪六月份到八月份的行程

來自:呂OO 詢價

***26177765@yahoo.com.tw

113-05-01雙人房(有景觀)一間

來自:曾OO 詢價

***ing.tseng@tamco.com.tw

詢價 旅遊住宿民宿

來自:高OO 詢價

***9961@gmail.com

https://1222689630981.tw66.com.tw/web/SEC?postId=528290丹堤金崙溫泉會館

「丹堤溫泉會館」位於金崙溪畔、金崙虹橋往前300米,鄰近橋前的「大武山自然教育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京城飯店

聯絡人:林副理

Email:k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