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陸京廣告/電視節目、廣告影片TVCF
陸京廣告有限公司
陸京廣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41by:陸京廣告

電視節目、廣告影片TVCF

電視節目、廣告影片TVCF、工商簡介影片、單多機錄製作業

從成立「陸京廣告LUCK TV」開始,我們就決定要做到高雄的NO.1! 從開展團隊視野的環境地理挑選開始,包括了公司人才規劃、甚至是象徵公司精神的標語「熱忱、主動、親切、活力」、不論是LOGO設計、CI識別規劃…,「陸京廣告LUCK TV」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用心!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認真的陸京廣告LUCK TV當然就是Good!第一!」 一切從看電視是快樂幸福的…開始…LUCK TV 1995:第一階段… 包括了電視節目、廣告影片TVCF、工商簡介影片、單多機錄製作業、與活動規劃等影音媒體的企劃與製作… 1998:第二階段… 因應全國各地各式各樣的博物館相繼啟動,製作範圍擴充到文化藝術、展示影片歷史紀錄(例如:高雄科工館、南投民俗文物館…)、多媒體影音展示的規劃與製作、各級學校單位的輔助教學影片(無敵版教科書…),並整合戲劇、卡通、動態圖卡等單元,製作多元化的影音視訊節目光碟… 2000:第三階段… 邁入第二個千禧年,「陸京廣告LUCK TV」積極導入「策略聯盟行銷」,結合高雄、台北優秀的平面設計公司、公關行銷公司、展場活動工程公司、優良商品開發公司等,不但將公司經營的觸角多元化延伸,同時也將服務的層面擴展到全台灣,讓「陸京廣告」成為真正具有立體傳播效益的廣告媒體公司!九如二路597號15樓之5 邁入第二個千禧年,「陸京廣告LUCK TV」積極導入「策略聯盟行銷」,結合高雄、台北優秀的平面設計公司、公關行銷公司、展場活動工程公司、優良商品開發公司等,不但將公司經營的觸角多元化延伸,同時也將服務的層面擴展到全台灣,讓「陸京廣告」成為真正具有立體傳播效益的廣告及媒體公司!

陸京廣告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9413378
聯絡人:王道
電話:07-3231234
手機:09730224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洽詢廣告 請報價

來自:泛OO識OO有OO司 詢價

***ifangchung@panmedia.asia

詢問廣告刊登價格

來自:瀧OO技OO有OO司 詢價

***ywang1208@gmail.com

網路結合電視是否有更便宜的方案 家裡白天幾乎沒有人

來自:張OO 詢價

***ayway8@gmail.com

https://yabang-tech.tw66.com.tw/web/SEC?postId=1246207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

雷射印表機 點陣印表機 電腦 維修 租賃 週邊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陸京廣告

聯絡人:王道

Email:tv***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