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KBAR/K-BAR哈書坊K書中心
K-BAR哈書坊K書中心
K-BAR哈書坊K書中心
加入時間:2010-04-14
瀏覽次數:954by:KBAR

K-BAR哈書坊K書中心

K-BAR哈書坊K書中心

KBAR哈書坊K書中心位於台中一中街水利大樓11樓,我們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讀書環境,交通便利、環境優雅、鬧中取靜,KBAR有隱密性極高的個人頂級包廂、開放的休閑精緻雅座,人性化的家教教室,個人專屬的置物櫃,典雅的交誼廳用餐區,三五好友的研究討論區,可活動筋骨眺望遠方的觀景露天陽台區,免費的考試資訊及諮詢輔導….完備的一流軟、硬體設施,最重要的是收費便宜平民化絕對讓您物超所值,誠摯歡迎您來試讀體驗看看,保證您一定會愛上他(她)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9號11樓(一中街水利大樓) 本中心同時提供小型家教教室租借歡迎各大補習班老師及家教老師來電洽詢04-22232523.寄物櫃出租服務,讓您在盡情逛遊一中街及中友商圈同時不用大包小包.

KBAR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45276122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4-2223252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乙級職業安全管理員證照代表

來自:劉OO 詢價

***39901159@yahoo.com.tw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

來自:盧OO 詢價

***y.smart@gmail.com

尋求 中阮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82904625@gmail.com

https://144279.web66.com.tw/web/SEC?postId=572687王建民復出第3勝美國媒體評價(看這個學英

王建民復出第3勝美國媒體評價(看這個學英文)《大聯盟官網》王建民也許還沒恢復過去在洋基的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KBAR

聯絡人:周先生

Email:sev*****@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