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理維遊戲
  • 音響燈光
  • 大甲事務
首頁/吉畝電腦/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48by:吉畝電腦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二手筆電.筆電.比電.電腦維修.2手.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電腦急救站,比"價格"更比"技術" 有「電腦急救站」之稱的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強調「專業迅速電腦維修─疑難雜症診斷、電腦維修完善」,無論是電腦維修、網路施工、電腦升級、二手買賣,甚至網頁設計,吉畝電腦都能給您最物超所值的全套服務!老闆張忠誠先生與老闆娘爽朗且有親和力,他們笑說:「沒有修不好的電腦!只有不會修的工程師。再老的電腦只要主人不放棄都可以維修!」 各種廠牌或DIY電腦維修,電腦中毒處理、電腦無法開機、電腦主機板維修、電腦無電源無法啟動、電腦資料救援等…各種故障維修處理。亦或是各廠牌液晶螢幕維修,畫面反白、螢幕畫面轉暗、液晶螢幕畫面忽明忽暗、閃爍、雜訊、無電源處理、液晶燈管更換、液晶螢幕面板更換維修、液晶螢幕機板維修、LCD螢幕電源板維修等…各種問題故障維修處理。甚至是各廠牌筆記型電腦維修,例如:Panel液晶面板更換修理、螢幕面板破裂更換、筆電光碟機維修、筆記型電腦無法開機、筆記型電腦電池更換、筆記型電腦USB無法讀取維修、筆記型電腦硬碟更換、筆記型電腦中毒處理、筆電鍵盤損壞等…問題,在這裡都可獲得完善的解決。 來到吉畝,印表機、機上盒、液晶電視、顯示卡、墨水等所有電腦週邊器材可以一次補足,二手電腦零件以及所有市面以及停產的零組件這邊都有備料;電腦病毒處理、資料救援、檢測、組裝這邊都能服務,到府檢測維修只要300元起,並且享有維修保固。停產的舊型電腦Pentumn2、Pentumn3、Pentumn4、CPU286、CPU478、Apple2等…通通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3段8號4樓03.04室光華數位新天地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吉畝電腦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4231069
聯絡人:張中城
電話:02-3322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清理電腦主機灰塵、重灌

來自:邱OO 詢價

***72290166@gmail.com

詢價 修手機價格

來自:王OO 詢價

***2726@yahoo.com.tw

詢價 電腦螢幕偏光膜

來自:許OO 詢價

***kevin200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畝電腦

聯絡人:張中城

Email:jam*****@ms1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