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 廚達人
  • 集裕環保
  • 單身關愛
首頁/找服務/永老師

永老師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萬

永老師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53429755
電話:02-2926683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54by:永老師
永老師之於烹飪教室 台北市私立永老師烹飪短期補習班,政府立案4425,設有中、西餐、烘培和飲料調製丙級專業技術士ㄧ人ㄧ組之專業設備,也曾是職訓局委託的專業受訓場地。 創辦人為知名日本料理連鎖餐廳"梅村"的董事長─永連生先生,結合理論及實務經驗,已成功輔導王品餐飲集團、台灣知多家、田園麵食館等多家連鎖餐飲企業順利考取証照及輔導店家餐飲技術再進修、轉型。更輔導眾多學員成功創業餐廳。 服務與教學品質,有口皆碑。成立至今,學員人數超過25000人,且每年都有學員專程從國外至永老師教室學習專業日本料理、烘焙、飲料、地方小吃等。 順應時代潮流,永老師不斷推出更多元化的教學內容。如"咖啡及花茶飲料等教學"讓非考照班的學生也能學習到具生活特色的課程。更大膽首創業界從未有過的"紅娘cooking速配班"與"cooking創業先鋒班",期望烹飪班注入更多新活力。Talk輕之館 承襲永老師烹飪教室原有的教學經驗,Talk輕之館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為出發點,開設了有別於西門本館專業考照的烹飪輕空間。 這裡不只維持永老師手作料理的精緻,更結合了烹飪、社交、休閒、知性、人文等更多元的活動及服務、滿足現代人的多元化需求,讓你在生活發現更多無限的可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老師

聯絡人:陳姿華

Email:u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5183860.tw66.com.tw渡愛一生婚誼會館

請安心.放心.寬心的來 渡愛一生 讓我們以專業.誠信.平價.溫馨,來為你們服務.

https://www.wenchin.com.tw文津出版社有限公司

一、文津出版社創立於1970年5月20日,原是一個不定期出書的獨資事業單位,1993年4月

最新洽詢

尋求 伴侶見面陳**02/06
需求玉子燒500克-條,未切及切片的報價謝**12/10
我想考西餐證照班費用跟課程報名李**08/09
電影短片停格人生詢問合作-台中場地借用..周**07/18
家電產品塑膠殼件廢棄物清運黃**09/01
詢 想認識女生陸**10/12
請問姻緣報價P**e*11/20
尋求購買 抽油煙機馬達鄭**12/09
誠徵婚姻對象江**01/04
未婚男 徵女友王**03/03

賣家- 搶商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