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安泰/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加入時間:2010-04-21
瀏覽次數:1301by:安泰

安泰護理之家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是由政府核准的專業養老院機構,安泰護理之家擁有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照護。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專為您的家屬;提供每一位住民優良的生活品質與舒適的生活空間,南投安泰護理之家護理您的生活,且溫暖您心的溫暖大家庭,一直是南投安泰護理之家堅持的理想。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是由政府核准的專業護理之家機構,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擁有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照護。安泰護理之家,為了照顧每一個年長者,竭盡所能的關心每一個生活細節,讓老人家不會有不適感,反而更能舒適悠哉地度過每一天。 安泰護理之家 官方網站 http://www.animatea.com.tw 預約參觀 請洽詢: 李主任 049-2632322 安泰 護理之家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下坪路13-68號南投縣竹山鎮下坪路13-68號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 1.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老年人之托顧與安養照護者。 2.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家庭中長期患病的病人。 3.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中風、癱瘓、行動不便者。 4.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慢性病需長期照護者。 5.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三管照護者。 6.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出院後仍需護理扶持照護者。7.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生活自理需人陪伴之健康老人。 8.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日間照護、日夜照護、短期托顧。 9.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需長期使用製氧機輔助呼吸者。 10.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服務項目:非精神病或傳染病者。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是由政府核准的專業護理之家機構,安泰擁有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照護。 欲瞭解更多安泰護理之家相關資訊,請上安泰護理之家官網。 安泰護理之家 官方網站 http://www.chienen.com 預約參觀 請洽詢: 李主任 049-2632322 安泰 護理之家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下坪路13-68號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

公司位置:南投縣-竹山鎮
統一編號:45538385
聯絡人:李主任
電話:049-2632322

相關服務

  • 安泰護理之家

    安泰護理之家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專為您的家屬;提供每一位住民優良的生活品質與

相關詢價

男性,43年次,左腳有截肢,有過小中風,生活自理有難度

來自:陳OO 詢價

***4910@ntbna.gov.tw

詢價 二手買賣器材

來自:孫OO 詢價

***h6130@yahoo.com.tw

詢價 租小貨車半天

來自:大OO人OO中O 詢價

***arbaschen@gmail.com

巧普實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泰

聯絡人:李主任

Email:je**y@allproducts.com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