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維爾翻譯
首頁/劉家榮/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颺理律師事務所』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颺理法律事務所』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颺理法律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9-07-12
瀏覽次數:9862by:劉家榮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颺理律師事務所』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8號6樓諮詢專線07-5222991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颺理法律事務所』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颺理法律事務所』

『高雄律師颺理律師事務所』劉家榮律師 
高雄颺理法律事務所成立於2005年,由劉家榮律師結合一群有志一同的專業高雄律師以及在各自領域有口皆碑的法律工作者組成颺理法律事務所。
別於其他高雄法律事務所,本所主持律師 劉家榮律師、資深律師 沈志祥律師,除具有豐富學識與實務經驗外,更以專業分工及團隊合作處理案件,對於各種傳統民刑事訴訟,具有卓越之專業處理能力。
尤其是在刑事、商事、家事案件、行政、工程方面的案件,備受客戶肯定, 實為高雄律師事務所間之首選。本所高雄律師皆是一時之選,所經手之民、刑事各種案件繁多,實務經驗豐富,辦案技巧嫻熟、充實,是客戶之間口碑相傳,信心託付的滿意保證。
  優秀律師的法律思維,能協助客戶發現、評估問題及設計相關法律機制,幫助客戶趨避風險而謀求最大利益,絕非僅能對單純法律條文說文解字,自屬在高雄律師界最能夠掌握案件,並針對客戶所需而給予協助的律師。
資深的律師,聚集團隊力量,共同學習成長,保持寬厚、誠信的態度,堅守專業水準與律師倫理道德,為客戶提供完整且專業的服務,憑藉著我們的專業與信念,在眾多高雄律師事務所崢嶸,應能贏得您的肯定與信賴。

颺理律師事務所的經營理念
  颺理企業文化是「親切、熱誠、信譽、團隊」,所有同仁均秉持此一信念來服務客戶。本所同仁均盡心辦理所有受託案件,更極注重專業素養之提升,兢兢業業服務客戶,團隊成員均為優秀人員,對自我之要求極高,包括良好的溝通能力、豐富的專業素養、正確的研析判斷、迅速的回應處理…等,可謂做到高雄律師事務所五星級的服務品質。

颺理法律事務所自成立以來,「客戶滿意度」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也是我們進步發展的動力。一直秉持著為客戶提供最專業以及親切的法律服務之理念,贏得客戶的信賴與倚賴;惟我們仍將不斷的追求進步與成長,以提供客戶全方位以及高品質之法律服務自許。劉家榮律師相信以颺理法律事務所堅強的律師群及豐富實務經,必能以專業第一、服務第一、為客戶創造利益第一。

颺理律師事務所的專業團隊精神

颺理同仁承辦業務或提供法律服務,恪遵律師法、律師倫理規範及相關法令。 同仁之間和諧互重,團隊合作,共享資源,貫徹專業分工制度,以確保承辦案件品質,並致力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
颺理與客戶間之所以能長期維持良好的信賴關係,除了客戶肯定颺理的經營理念外,主要是颺理同仁所提供之法律服務品質卓越。為確保服務品質在南部地區的領先地位,我們不僅充分發揮專業分工以及團隊合作之優點,並培育優秀人才,持續推動員工教育訓練,以為永續經營。落實知識管理,強化經驗傳承與資訊分享,以利創新發展。



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資料簡介『颺理律師事務所』
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律師
任職單位:颺理法律事務所   
現任職稱:主持律師

現任:
屏東律師公會常務監事
全國律師聯合會會員代表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人
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假釋委員
台灣高雄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調解委員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法商學院法律學士
國立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碩士

經歷:高新商業銀行法務專員
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助理
弘揚法律事務所律師(台北)
蘇精哲律師事務所律師(高雄)
國立中央警察大學兼任講師
義守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兼任講師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法律顧問
警政署保五總隊法律顧問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法律諮詢委員
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法律顧問
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法律顧問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法律顧問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人
中華文教更生關懷協會法律顧問
台灣高雄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調解委員
屏東律師公會理事三軍澎湖醫院法律顧問
高雄市議會林國正議員法律顧問
高雄市議會陳美雅議員法律顧問
高雄縣議會曾水文議員法律顧問
高雄市立三民國小法律顧問

劉家榮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1389533
聯絡人:劉家榮律師
電話:07-5222991
手機:0988610351
服務時間:高雄律師劉家榮律師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8號6樓 法律諮詢專線07-5222991傳真07-522315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股東會議事手冊

來自:路OO醫OO有OO司 詢價

***n.chang@lukas-biomedical.com

中古屋 買賣問題

來自:黃OO 詢價

***ce324120@gmail.com

土地租賃公證,以下請報價

來自:利OO 詢價

***97411@yahoo.com.tw

隆興電子
https://ziho.web66.com.tw/web/SEC?postId=425727心靈SPA美妍館,輔導創業

spa,加盟,創業加盟,美容,美容連鎖加盟,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劉家榮

聯絡人:劉家榮律師

Email:yo*****@kimo.com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