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首頁/吉富展覽/吉富展覽有限公司
吉富展覽有限公司
吉富展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50萬
瀏覽次數:614by:吉富展覽

吉富展覽有限公司

吉富展覽有限公司

大型活動 -開幕活動 -大型造勢活動 -晚會 行銷活動 -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 -展示會之各類促銷活動 企業內部活動 -尾牙春酒晚會 -團康活動 商場表演行銷活動 -開幕剪綵活動 -場地規畫與執行 -商場造勢活動 活動諮詢 -各類活動顧問 -硬體工程發包顧問 -各類活動軟硬體經費估算 -場地動線規劃顧問 -展覽裝潢設計 其他 -研討會場地規劃佈置 -舞會、演唱會場地規劃 -園遊會軟硬體設備台南市  吉富展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公司內部結合多位經驗豐富的專業展覽人才,專門承辦及自辦各類大型專業展覽、各類型活動企劃、燈光音響舞台場地佈置等硬體設備規劃執行、廣告服務及展覽裝潢規劃,是南部知名的展覽公司,所承辦的活動包括,北中南東部的家具展、汽車展、書展、佛教文物展、美食展、婦幼展…等,近幾年來更承接各類政府標案活動,包括台灣國際蘭展、邁阿密世界蘭展、台灣燈會、台北花卉展、平安鹽祭、大鵬灣自行車體驗月…等大型活動之規劃與執行。  公司一向秉持「專業的知識」、「敬業的精神」、「誠信的態度」、「執著的信念」為您開創商業新契機,您的選擇與支持將是公司再接再厲的新動力。

吉富展覽

公司位置:台南市-歸仁區
統一編號:12825416
聯絡人:陳,林小姐
電話:06-33066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024-4月香港展覽

來自:創OO業OO公O 詢價

***mei480@yuh-hwai.com

拍攝本醫院影片簡介

來自:大OO合OO 詢價

***1908600@gmail.com

醫美診所布置,請報價

來自:思OO特OO 詢價

***la.chen@sslab.com

https://efcpas.web66.com.tw/web/SEC?postId=543566昊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昊興會計師提供財務報表簽證、財務、會計、記帳、公司登記、境外公司、節稅、及融資的專業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富展覽

聯絡人:陳,林小姐

Email:ki***o@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