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大台南鐵皮屋
  • 好澄外牆
  • 名賢實業
首頁/東鈺室內/居家室內裝修、空間規劃
東鈺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東鈺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33by:東鈺室內

居家室內裝修、空間規劃

每位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團隊深信每位客戶皆能享受到專屬於您的設計風格。

由王森賓設計總監領導的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的設計施工規劃經驗,秉持專業的空間規劃設計理念,不論是商業空間、居家規劃、辦公空間、餐廳、實品屋、樣品屋、接待會館等各式空間規劃,從客戶的接洽,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以人的基本需求機能出發,加入專業的美學概念作整體規劃設計,我們團隊所力求的是,將每件作品呈現出最獨一無二的特質,使之作品皆具有空前絕後的獨特風格,只因每位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團隊深信每位客戶皆能享受到專屬於您的設計風格,這是本公司所堅持的信念與目標。嘉義市西區保安四路23號 歷年作品 神戶國際美食料理館、神戶西餐廳、船老大海鮮漁村、獨角仙休閒農場、東京牛排館、街角161美食會館、京兆會館、京兆日式小火鍋 自由店 朴子店 斗六店、千葉日式火鍋 員林店 台中店、民雄 金鼎日式小火鍋、關仔嶺統茂溫泉會館 餐廳部、可利亞燒烤火鍋、鼎神麻辣鍋、阿里山梅園樓觀景飯店、高山青賓館、奮起湖 雅琇山莊、雅湖山莊、阿信髮廊 虎尾店 崙背店、克麗堤娜嘉義旗艦店、BOB造型沙龍 貳樓SPA髮療部、朴子法國精品婚紗、榮民醫院院史館、中正大學民調中心、嘉南第一景 江公館…等。

東鈺室內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80477343
聯絡人:王森賓
電話:05-2314971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隔週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https://038545000.web66.com.tw/web/SEC?postId=941777花蓮通水管花蓮通馬桶花蓮包通03-8335545

花蓮通馬桶花蓮通水管03-8335545花蓮抽化糞池花蓮抽水肥政府立案花蓮活動廁所出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鈺室內

聯絡人:王森賓

Email:d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