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音響燈光
  • 吉南企業
  • 理維遊戲
首頁/東元家/東元家電服務站
東元家電服務站
加入時間:2011-01-23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972by:東元家

東元家電服務站

擁有專業五十年維修經驗,百人技術團隊,本著以往對我們的 愛護 信任 是我們最大的光榮。

東元服務站提供家電維修服務http://teco.iouok.net 我們擁有最多、最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 東元服務站提供一通電話,快速到府 我們擁有專業二十年維修經驗 東元服務站提供假日、夜間維修服務 我們提供親切、專業的電話諮詢 0800655589 東元服務站提供線上快速報修服務 我們的服務可以完全符合您的需求 任何電器故障的問題,只要您的一通電話 0800655589 東元服務站貼心服務馬上就到 擁有最多、最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可以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專業、價格最合理的電器維修服務。任何電器故障的問題,只要您的一通電話,快速高效率的貼心服務馬上就到。除了平常上班日之外,我們亦提供周日維修,我們的服務可以完全符合您的需求。除了提供親切、專業的電話諮詢服務,我們亦提供線上報修服務,所以您家的電器產生任何的問題,找我們就對了!http://teco.iouok.net新北市三重區興華街119號

東元家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5000246
聯絡人:潘建民
電話:02-2988113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間臥室裝冷氣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ome2@gmail.com

三洋洗衣機SW-14DV5

來自:楊OO 詢價

***gie@metco,com.tw

想請問報價? 謝謝

來自:陳OO 詢價

***410@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元家

聯絡人:潘建民

Email:t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