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詩特莉食/餅乾,烘焙,簡餐,禮盒
詩特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詩特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82by:詩特莉食

餅乾,烘焙,簡餐,禮盒

手製餅乾.蛋糕.咖啡.飲料.簡餐及高級禮盒.

18世紀未,當德國人移民到美國賓州時他們不但帶來傳統文化而且帶來他們古老家族流傳下來的秘方,其中一個鄧克爾家族的女兒名安.詩特莉她很喜歡烘焙也精心特製了許多餅干的秘方,今天我們很高興地要把它們介紹給您。  20多年來,我們將賓州DUTCH COUNTRY的故事與文化介紹給日本,探索她的出發點並非追求對早期美國人社會背景的懷舊,而是仰慕她對傳統家庭的付出及世世代代保持著平時家居生活讓我們更深一層體讓人生的本質。    我們相信經由早期美式餅干配方,傢俱樣式及古老留下的物品,能認識賓州DUTCH COUNTRY人文社會,照古老流傳下來的配方烘焙餅干時也品嚐到與早期賓州殖民享用一樣的口味及質感,還有當您看到早期美式傢俱時,您會感受到傑出的木匠手藝及樸實的美感,散發著溫馨與個性。我們誠摯珍惜"溫馨的聯繫"真意與內涵,她是賓州DUTCH COUNTRY人世代相傳,培育下來的故事, 我們要把"溫馨的聯繫"薪傳給公司的每一位,同時以溫馨作為與所有顧客聯繫的橋樑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4號6樓 手製餅乾.蛋糕.咖啡.飲料.簡餐及高級禮盒.

詩特莉食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3225889
聯絡人:鄧克爾
電話:02-2965432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長壽伊麵-雲吞皮詢價

來自:卿OO份OO公O 詢價

***ie.ho@cp-hotel.net

長壽伊麵請報價!!

來自:台OO星OO 詢價

***811121@gmail.com

營業用烤箱以及10L攪拌器,欲索取報價單

來自:臺OO立OO醫OO託OO醫OO學OO經O 詢價

***179@tool.caaumed.org.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詩特莉食

聯絡人:鄧克爾

Email:hs**i@auntstella.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