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上億國際
首頁/大本瑩/2015年水產養殖降溫新機種水產養殖設備
污水處理設備大本瑩有限公司
污水處理設備大本瑩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20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256by:大本瑩

2015年水產養殖降溫新機種水產養殖設備

有效降低水產養殖溫度3~5度C!2011年風靡全球新機種!

影片簡介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fFiW5V5nc&feature=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xQfoZHCs&feature=channel

大本瑩有限公司成功研發,世界唯一首創水面揚水散熱,水底打入空氣溶氧的多功能機種:「大本瑩氧樂多曝氣溶氧機」不但能有效提昇水中含氧量,並且經圓形浮桶的特殊設計可促進上下換水功能,不僅能迅速將有毒藥劑及殘餌噴出水面使其氧化,並藉由紫外線消除病菌,達到水分子二次溶氧的目的,且能於高溫的夏天中,徹底降低養殖水池底層水溫,促進藻相穩定,提高養殖生物存活率,現在讓我帶您進一步了解「大本瑩氧樂多曝氣溶氧機」的高科技創舉。

本產品主要結構共計三項:

一、IP55國際100%防水、防潮標準馬達

二、特殊設計之圓形浮筒

三、大本瑩獨步全球的水面揚水、底層增氧軸心

當旋轉軸心深入水中1公尺深時,運轉能使上、下水層水流產生交互循環作用,溶氧效率更達到360度無死角,且藉由揚水轉盤瞬間將底層的水噴出水面,進而達到夏天池底散熱,揚水距離更廣達直徑9.5 公尺,揚水高度1.5公尺,不僅能達到上下換水目的,更藉由陽光中的紫外線消除水中病媒,並將沉入池底的底棲矽藻噴出水面穩定藻相,更能於溫室效應的酷暑中降低底層溫度,避免氨態氮…等有毒氣體因高溫產生發酵作用,影響養殖生物存活率,經水產學博士實驗證明在溶氧量高的環境下,自然提高養殖生物存活率,在同一養殖面積中,增加更多的漁獲養殖數量;不像一般傳統水車僅只在水面10公分拍打溶氧,所供應的溶氧量極為有限。

大本瑩

公司位置:台中市-烏日區
統一編號:80558605
聯絡人:賴副理
電話:04-23354220
服務時間:AM08:00~PM17: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想了解飲料價格

來自:謝OO 詢價

***dy1110321@gmail.com

請問板豆腐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jieking21@gmail.com

批發 食品代工費用

來自:魏OO 詢價

***pple85285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本瑩

聯絡人:賴副理

Email:k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