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聯合澳順
  • 總機台恩
  • 藝寶創意
首頁/系通科技/iBlue GPS 旅行記錄器
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ANSYSTEM
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ANSYSTEM
加入時間:2010-12-01資本額:28951萬
瀏覽次數:459by:系通科技

iBlue GPS 旅行記錄器

Tripmate850 GPS軌跡紀錄裝置,小巧便於攜帶,無論在口袋、手提包或背包內,皆可記錄軌跡;使用者亦能掛於數位相機旁或包包上,方便記錄旅遊軌跡。

Tripmate850

Tripmate850

Tripmate850 是用聯發科最新GPS晶片所設計而成的高效能GPS軌跡紀錄裝置,即使在口袋、手提包或背包內,都還是能夠運作已記錄軌跡;小巧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吊掛於數位相機旁或任何形式的包包上,方便旅遊時攜帶。 Tripmate 850能幫助您在旅遊行程中精準紀錄所經過的路徑,並能夠依照時間、距離或速度來做不同的紀錄設定。此外,Tripmate 850還內建了震動感應器與自動調整速度的功能來有效節省記憶體與電力。可以透過人性化介面的軟體將所記錄的路經與照片在Google Map/Earth 上播放出來,甚至可以存成檔案在facebook, 臉書上與朋友分享。 1. 聯發科最新GPS晶片 MT3329,高效能省電晶片搭配A-GPS使用可以快速定位。 2. 內建震動感應器,當偵測到產品二分鐘都沒有震動時會自動停止紀錄進入省電睡眠模式。 3. 支援Micro SD卡,擴充記憶體。 4. 1" LCD顯示螢幕。 5. POI 記錄。 6. 使用AAA 電池*2。 7. 具備接收器、記錄器雙功能。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系通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
統一編號:22099673
聯絡人:系通科技
電話:03-5780393#722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 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晶片IC卡

來自:潘OO 詢價

***gray19781001@gmail.com

博苑的對講機可以過來處理甚麼時間請回覆

來自:博OO廈 詢價

***83388@gmail.com

煩請提供 估價單

來自:林OO庚OO 詢價

***g5889@gmail.com

https://mychair.web66.com.tw/web/NMD?postId=862561螢幕壁掛架 ( LA2-13QA )

HoolinLA2-13QAHOOLIN普瑭電腦液晶顯示器三節式螢幕壁掛架可節省空間利用鋁合金材質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系通科技

聯絡人:系通科技

Email:sa**s@transystem.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