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古典愛/各種樂器、鋼琴買賣、設立樂團、音樂人才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24
瀏覽次數:338by:古典愛

各種樂器、鋼琴買賣、設立樂團、音樂人才

為眾多熱愛音樂對音樂有濃厚興趣的民眾,開闢更寬廣的空間,也為眾們開拓無限制的伸展台。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為霧峰林家後代媳婦周霈恩老師所組之音樂公司,周霈恩老師為任教鋼琴與兒童音樂班二十餘年之老師經驗豐富,希望成為眾多熱愛音樂對音樂有濃厚興趣的民眾,開闢更寬廣的空間,也為眾多優秀的音樂家音與樂教師們開拓無限制的伸展台。 本公司以鋼琴買賣、各種樂器買賣、調音﹙國家考試合格YAMAHA調音師,15年經驗﹚、徵招愛樂民眾和優秀教師創立各種樂團、派任音樂人才服務社會等為目標。也為許多因時空受到學習限制之愛樂民眾,打開音樂名師到府教學的服務,因此將有更廣大愛樂民眾受惠。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二街48號4樓 本公司服務項目:鋼琴買賣、樂器買賣、調音、設立樂團、音樂人才派任。附設:古典愛樂音樂家、音樂名師到府教學服務。 附設古典愛樂音樂家、音樂名師到府教學服務:1.鋼琴家教、2.鋼琴師資培訓家教、3.爵士鋼琴家教、4.爵士鋼琴師資培訓家教、5.小提琴家教、6.小提琴師資培訓家教、7.大提琴家教、8.大提琴師資培訓家教、9.長笛家教、10.長笛師資培訓家教。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

古典愛樂有限公司

古典愛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8375963
聯絡人:周老師
電話:04-22384810
服務時間:11: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陸賀昆版畫 以下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ome007@yahoo.com.tw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

來自:富OO教OO會 詢價

***tistlin@gmail.com

尋找書籍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hujun@msa.hinet.net

https://go-vpn.web66.com.tw/web/SEC?postId=351391350-001 Certificatio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台北I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古典愛

聯絡人:周老師

Email:c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