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利騰國際
  • 台龍實業
  • 景毫空調
首頁/昇揚冷凍/昇揚冷凍空調工程行
昇揚冷凍空調工程行
昇揚冷凍空調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388by:昇揚冷凍

昇揚冷凍空調工程行

提供國內外各類廠牌冷氣、空調,另外承接大型中央空調工程安裝。

提供各種國內國外各類各種廠牌冷凍、空調(冷氣)、中央空調;各種廠牌大小型冰水機組、箱型機、分離式冷氣等銷售‧維修及定期保養。本公司服務網遍及全省,且擁有經驗豐富與服務熱忱的專業維修人員,對於各種冷卻水塔的維修及汰舊換新,均可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以大幅縮短因維修停機的時間。 我們也擁有多年冷凍空調及冷卻水塔設計規劃的經驗,對於各種冷卻系統專案,均可提供規劃、設計、製造、工程施工及技術顧問的全程服務。 我們以最好的品質為顧客服務、最優秀的人才努力進修,就是為了能讓顧客滿意,唯有表現真實,才能看到問題的真相,才能從成功中窺見不足,從失敗中獲得寶貴的知識與經驗。掩蓋事實,不只會產生一連串的矛盾與不斷的錯誤,更會喪失誠信,而誠信乃是個人或團體立足於社會最基本且重要的元素。金門縣金城鎮民生路71號 本公司有銷售各知名廠牌冷氣,所做業務含有冷氣安裝、冷氣維修,承接大型中央空調外包。熱忱、認真、以客人為第一,是我們的服務態度。

昇揚冷凍

公司位置:金門縣-金城鎮
統一編號:20103932
聯絡人:倪威仁
電話:08-2-32413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上班時間早上9:00-晚上9: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錶詢價

來自:玉OO業OO公O 詢價

***8575@gmail.com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徐工5節38米泵浦車

來自:曜OO程OO社 詢價

***eh520217@icloud.com

https://0800-73077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66153高手環保0800789222楊梅通排水管【價格透明

龜山通排水管,龜山通排水管,過嶺通排水管,中壢通排水管,大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昇揚冷凍

聯絡人:倪威仁

Email:dd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