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大靖有/沙其馬,十穀米,紅薏仁,芝麻糖
大靖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13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243by:大靖有

沙其馬,十穀米,紅薏仁,芝麻糖

本公司生產"黃金馬子"純手工雪藏沙其馬及其他無毒.無化學添加食品.

1.【黃金馬子雪藏手工沙其馬】沙其馬在廣東話理稱"馬仔".這祖傳的手藝如今已第三代.因使用純雞蛋製作其顏色如黃金般故品牌取名為 "黃金馬子" 手工雪藏沙其馬使用純雞蛋精製.無膨鬆劑/無防腐劑/無化學香料/低糖/低油/技術製成.使用"純小麥草"柴燒熬製麥芽.香/酥/鬆/軟/不黏牙.冷藏口感一樣好吃.多樣時尚口味.天然綠藻+海苔+芝麻/金桔/葡萄乾/椰子/梅子/

2.【黃金養生十穀健康米】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燕麥、蕎麥、大麥、紅薏仁、芡實、蓮子、等量天然穀物。十穀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礦物質(鈣、鐵、鎂、鉀),微量元素(鋅、鉬、錳、鍺), 酵素,化物、鮮維素、氨基、生物素。

3.【黃金養生十穀粉】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燕麥、蕎麥、大麥、紅薏仁、芡實、蓮子、(芝麻、冰糖)等量研磨熟成粉末。

4.【黃金養生紅薏仁】台灣自產的紅薏仁產於大阿里山區的新美部落是台灣中藥材產區的大本營其品質較優其他進口薏仁.

5.【黃金馬子手工芝麻糖】手工雪藏芝麻糖採全芝麻加麥芽製作/無防腐劑/無香料/無化學添加物/純天然食品.芝麻為鹼性食品其鈣質含量是牛奶的15倍.其油質是天然芝麻油.內含:膳食纖維.菸鹼素.卵磷脂.亞麻油酸.維生素E群.B群.鐵鋅鉀等礦物質.

大靖有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97246374
聯絡人:鍾宸碩
電話:04-2262184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澳洲昆士蘭洲火山原豆農場直銷

來自:POOeOOaOO紐OO機OO 詢價

***dypinkpradise@outlook.com

辦桌適宜詢問-這虎音樂

來自:這OO樂OO公O 詢價

***adoxowo@gmail.com

中餐外送兩人餐 以下請報價

來自:莊OO 詢價

***olin630411@gmail.com

https://0423719750.web66.com.tw/web/SEC?postId=542812金牌大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埔里紹興不老蛋原創者,第三代滴雞精原創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靖有

聯絡人:鍾宸碩

Email:u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