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昇達塑膠
  • 廚達人
  • 財伯實業
首頁/新北樂扶/臺北縣樂扶庇護工場
新北市樂扶庇護工場
新北市樂扶庇護工場
加入時間:2010-01-27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442by:新北樂扶

臺北縣樂扶庇護工場

臺北縣樂扶庇護工場

『樂扶庇護工場』是社團法人中華樂扶社會服務協會所附屬的就業部門。在法人登記後的第二年即成立許可,就業也就是協會成立主旨目標之一。目的是提供就業平台給與身心障礙者有一個平穩工作的機會。 中華樂扶社會服務協會宗旨為發揚「樂觀進取、挑戰自我、積極奉獻、造福社會」為主旨,並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促進社會福利之發展,並提供身心障礙者及社會大眾有關休閒復健運動、輔導就業、創業及教育等相關服務為宗旨。三重區雙園街8號1樓 【樂扶】即是Love 的音諧,也就是用喜樂的心,彼此相互扶持。 社團法人中華樂扶社會服務協會於2007.12.22內政部立案,另於2008.03.18完成法人登記,樂扶是由一群輪椅舞者及站立舞者所共同發起成立,主要是推廣身心障礙的運動休閒的公益性活動及創造就業機會給予身心障礙者工作謀生。 樂扶協會是以發揚「樂觀進取、挑戰自我、積極奉獻、造福社會」為主旨,推行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促進社會福利之發展,並提供身心障礙者及社會大眾有關休閒復健運動、輔導就業、創業及教育等相關服務為宗旨。 2009.10.9通過『臺北縣樂扶庇護工場』申請案, 申請庇護商品為印章、獎盃、獎牌及皮革手工製品,所申請的庇護性商品皆適合庇護性障別就業,屬靜態型工作職場。 樂扶庇護工場設立於三重市雙園街8號1樓,交通性極為便利,位於三重正義里民活動中心正對面,活動中心地下室設有公有停車場,離三重交流道僅需一分鐘的路程,三重國小捷運站及公車站牌也在不到二百公尺的距離內。因此,對庇護性就業的身心障礙就業者,上下班是極為方便。 樂扶協會的會員有從事印章、獎盃、獎牌及皮格等類的專業。刻印章服務業原本就是許多身心障礙者所從事的行業,科技的進步及年紀漸漸老化的因素,讓許多從事刻印行業工作者必需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因此,樂扶協會即為積極的爭取申請庇護工場,來給與有專業的身障者增加工作就業機會。
臺北縣樂扶庇護工場

臺北縣樂扶庇護工場

新北樂扶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6133434
聯絡人:王琳雅
電話:02-29722000#104
手機:0977153666
服務時間:AM08:30 - PM17: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

來自:桃OO龍OO石OO區OO協O 詢價

***pytang0906@yahoo.com.tw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詢問小孩的過動價錢!

來自:朱OO 詢價

***89582282@gmail.com

https://4205555.web66.com.tw/web/SEC?postId=867119放款迅速,借款有保障03-4205555

中壢機車借款,中壢汽車借款,中壢當舖,中壢借錢,新屋當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北樂扶

聯絡人:王琳雅

Email:tp*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