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明治流通
  • 德寶物流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一心救護/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9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788by:一心救護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1.24小時緊急救護車服務 2.全省醫療機構轉診,就醫運送服務 3.各類型活動救護站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1.二十四小時緊急救護車服務 2.二十四小時傷病患轉院服務及諮詢 3.醫療機構間轉診服務、病患就醫運送服務 4.海外受傷、病患者機場接送 5.各類型活動場外駐守之待命救傷及醫療車 6.其他衛生、救災主管機關之大小緊急救護工作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巷9弄24號 從前救護車都是以個人方式經營,難以提供全面及專業的服務。服務的品質未全面顧及。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的成立,就是要改正因一人公司所導致的專業不足,服務欠週的問題,提升救護服務的素質為目的。 一心救護車的成員都有著豐富的救護工作經驗,累積超過三、四十年的救護經驗,以專業、優質的救護車認知、帶領著我們的團隊、協助全省各區醫院接送病患往急診、門診、轉院及往返等工作,我們的服務範圍遍及全省。 除救護服務外一心救護車更與國際(SOS)救援中心合作,為台灣居民在國外因故受傷生病者之緊急救護回國就醫的接送。 這些年來一心救護車參與過大小不同的災難救傷工作,當中有921台灣大地震的災區搶救傷患及受困的受災民眾。2003年非典型肺炎(SARS)衝擊台灣時、更應衛生當局的呼籲,不懼危險,守在最前線,齊心合力,與台灣人民一起抗震救災,為市民服務。我們更曾規劃、執行和建立超過三、四百場以上的官方及民間的大型活動內、外醫護救急站。確保戶內外活動民眾的安全。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一心救護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969834
聯絡人:蔡冰輝
電話:02-25057030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九州一日包車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g1225@gmail.com

包車遊旅行社接單找司導方式 包車服務遊客

來自:翔OO遊 詢價

***123@gmail.com

台南到小港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顏OO 詢價

***04120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心救護

聯絡人:蔡冰輝

Email:s8*****@es119.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