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冠泰密封
  • 久暢企業
  • 新銲易
首頁/唐龍窯/創藝手工瓷板及空心瓷板與國外工藝並駕齊驅
唐龍窯創藝工坊
加入時間:2007-03-17
瀏覽次數:390by:唐龍窯

創藝手工瓷板及空心瓷板與國外工藝並駕齊驅

我們可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在安裝上我們可義務提供技術指導。

我們公司最近所研發新的美學飾材 ”創藝手工瓷板”及”創藝手工空心瓷板”,皆可與國外工藝並駕。此工藝瓷板及空心瓷板的所有製作過程皆由手工完成,表面青花/色釉全皆採用釉下高溫1300度以上燒成。我們可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 (例如:客戶給予授權的圖騰,將用手工模擬繪製或雕刻至瓷板/空心瓷板上),在安裝上我們可義務提供技術指導。 ”創藝手工瓷板”及”創藝手工空心瓷板”-產品本身具有的優勢為展現工藝的獨特性強、創新藝術紀念價值性高及尤其用於視覺造型設計的鑲崁效果佳,也可與其他各種建築飾材或LED燈等結合搭配。兩者除了前述的優勢外,還兼具防火/耐高溫、無鉛、不透水、防酸鹼、易清潔、不易退色等功能;再加上“創藝手工空心瓷板”於建築美學上,可特製有透光性或冬暖夏涼之綠色裝飾建材,也可結合複合式材料,以達防震不易脫落。 *它們在室內設計中扮演的角色廣泛,皆可採用吊掛、鑲崁或拼圖方式來陳列。例如:店面設計創意搭配;可用於大門及玄關處-加強入門的視覺感;於家中各處搭配(如:天花板、傢俱、牆面、客廳、佛堂、書房、臥房、廚房、衛浴間…等處。) ,可展現禪意與豪宅之風範。 *它們在室外景觀設計中扮演的角色廣泛,皆可採用吊掛、鑲崁或拼圖方式來陳列。例如:門牌號碼-有別於一般傳統設計的材質及展現的風範;可用於大門-加強入門的視覺感;與庭園景觀設計、公共景觀建設工程、藝術壁畫結合;和清水模、抿石、洗石混搭;各式店面外觀設計創意搭配;…等等。 *它們在建築設計中扮演的角色廣泛,皆可採用吊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63號4樓 本公司於1977年,成立”樺宏”電機有限公司,當時就有開發瓷類電話 ; 於1990年左右,轉為建築業-“伊肯”有限公司 ; 於2005年,結合瓷類於建築飾材上,如:純手工拉坯瓷盆、紅釉、龍泉青瓷、純手工拉坯瓷盆洗手檯、鏡框...等等;於2010年,開發了新的美學飾材 ”創藝手工瓷板”及”創藝手工空心瓷板”.

唐龍窯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2490558
聯絡人:洪文郁
電話:02-2783317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玻璃詢問請報價!!

來自:英OO份OO公O 詢價

***.s0429@msa.hinet.net

16mm中空板報價!

來自:六OO工O 詢價

***mayday@hotmail.com

健身房和瑜珈教室要貼霧膜

來自:雙OO社O 詢價

***in050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唐龍窯

聯絡人:洪文郁

Email:bi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