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惠民實業/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35168萬
瀏覽次數:1100by:惠民實業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HMET)為一專業的水資源及環境工程公司,鑒于政府對國內水利防洪及環保政策的重視,相關工程陸續展開,提升相關施工管理技術及人員素質勢將扮演工程成功與否的要素,本公司乃集合國內從事水利防洪、環工、機械、電機以及建築結構等相關工程經驗或研究之專業人才,於民國八十六年五月成立本公司。草創之初、胼手胝足、蓽路藍縷;承蒙業界各業主的信任與工作續約、委託,公司員工從原有的十餘人擴充達現有逾三百人之規模,企業經營本著『以人為本』的觀念,其間不斷延攬各類專業及富經驗之技術人員並提升在職員工各式專業技術證照及技能訓練,以提供產、官、學各界有關水利防洪與環境工程等相關專業技術服務、施工及維護保養工作,得以保護人民免於水患,提昇大眾的生活品質,戮力不懈。 本公司主要專業成員過去均曾參與國內各式大型抽水站與污水處理廠工程建設規劃、設計或監造工作,擁有兼具學理及豐富經驗;近年來為因應國內大型水利防洪設施及環保工程施工、操作及維護保養服務需求,曾引進歐美日較先進的環保與防洪設備及相關應用技術知識,並與國內外學術研究機構與公司多次合作,藉以積極提升工程施工與代操作運維之技術,且均已獲得理想之成果。同時本公司相信藉由良好之管理制度,不僅可有效節省成本,縮短施工工期,特於九十一年提升內部管理品質為ISO 14001品質管制的工程公司,期以高規格品質管制來持續提升工程施工品質。 為使本公司的人才與技術設備不斷向上提昇,以達精益求精之境界,成為一全方位的工程技術服務公司,在面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2弄5號1樓

惠民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97418116
聯絡人:莊碧娥
電話:03-5400730
手機:0927448803
服務時間:廢水處理、廢棄物處理、空防防制、配管工程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台中廠一期海水渠道水利計算

來自:台OO油OO液OO然OO 詢價

***909@cpc.com.tw

請問五軸機設計時數費用

來自:日OO械OO公O 詢價

***0921278204@gmail.com

https://calvin.web66.com.tw/web/SEC?postId=525899卡文諮詢工程師有限公司

卡文諮詢工程師有限公司 專業結構工程顧問公司(橋梁工程、建築工程及機場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惠民實業

聯絡人:莊碧娥

Email:al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