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天丞企業/天丞企業有限公司
天丞企業有限公司
天丞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26資本額:1350萬
瀏覽次數:398by:天丞企業

天丞企業有限公司

天丞企業有限公司一、投資諮詢顧問業務: 1. 中國投資意見諮詢及介紹 2. 陪同

天丞企業有限公司一、投資諮詢顧問業務: 1. 中國投資意見諮詢及介紹 2. 陪同現場了解(含翻譯人員) 3. 設備採購建議及販賣 4. 現地相關業者介紹 5. 設備裝機,售後服務及資材提供 二、設備代理引介業務: 本公司設備代理部門係電子相關生產設備及售後服務為主,初期將日本製設備引介到台灣、中國、香港、東南亞客戶為主,近年台灣製設備技術水準大幅提高,因應客戶投資地變遷,引介推薦台灣優良廠商設備,大幅降低客戶投資成本,獲得各國客戶良好回響。 代理主要設備 1. 電子業相關製程設備 2. 印刷電路板相關製程設備 3. FPC 基板相關製程設備 4. 上述相關各種台灣製造設備 三、耗品資材銷售業務: 設備附帶之消耗品、零件,及生產資材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以『高品質、低價格及全方位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竭盡心力努力目標。 四、售後維修服務團隊: 秉持公司信念,售後維護服務團隊,一直是公司最大部門,約佔總人數40%,不停地在國內外充實學習新知識 ;是支專業的團隊,隨時支援客戶需求,進而獲得客戶信賴,我們時時都以『嫁女兒』的心情真心誠意疼惜每一部我們銷售的設備。桃園縣桃園市鹽務路22-1巷21號

天丞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2440158
聯絡人:蘇芳平
電話:03-3555720#60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尋找廠商進行評估、設計、建設輻射廢氣的壓縮系統。

來自:三OO醫O 詢價

***k111000@gmail.com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https://034283830.web66.com.tw/web/SEC?postId=529903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國家考試及格,合法記帳事務所,服務項目: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登記、帳務處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丞企業

聯絡人:蘇芳平

Email:cl***e@daidalos.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