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侑勤國際
  • 億陽科技
  • 麟園企業
  • 上順電子
首頁/中孚制服/中孚團體服公司
中孚團體制服公司
中孚團體制服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4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282by:中孚制服

中孚團體服公司

專為社團、公司、工廠、餐飲、學校、商店、網拍訂作T恤、polo衫、制服等形象設計

中孚團體服

中孚團體服

專為社團、公司、工廠、餐飲、學校、商店、網拍訂作T恤、polo衫、制服等形象設計。


《關於我們》
由一群有經驗有創意的設計團隊組成,專為客戶量身訂做高品質的產品,以我們豐富的設計經驗,我們有信心為每一個設計專案做出最好的規劃與設計,讓客戶的企業形象優於競爭對手,迅速提高營業利潤,這是我們給客戶最大的優勢!


《設計種類》
團體制服、工作服、餐飲制服、餐飲圍裙、班服 T恤、團體 T恤、批發 T恤、班服polo衫、團體polo衫、批發polo衫、幼稚園制服、禮贈品T恤、各式背心設計


《設計方面》
初步討論款式、顏色、數量、尺寸等等,本公司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圖稿可用E-MAIL和我們確認(收到E-MAIL後約2天內估價回覆)


《價錢方面》
我們有布料廠商配合,所以價錢可以省很多啦!那就不用我多說了!


《品質方面》
本公司位於台中,對於北部、南部的客戶也方便服務,您別擔心距離上的問題! 我們會先選好布料,再寄樣布給各位確認,如果有不合意,可以再來電告知,我們會再次寄樣布給您,反正布料一定給您用到合您意為止,我們才會下去做啦!


《注意事項》
如果您是用E-MAIL 請一定要記得寫上您的姓名、聯絡方式、交件日期,如果有任何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要事先說明啦!

中孚團體服

中孚團體服

中孚制服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27383753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98-8586138
服務時間:專業提供團體服全程台灣製造生產!10幾年下來,服務區域遍及全台各地 歡迎來電 客服LINE ID:junling0624 客服手機:0988-586138郭小姐

相關服務

  • MIT15團體制服

    MIT15團體制服

    MIT15團體服 我們主要的業務範圍,包括OL上班服、公司行

  • 中孚團體服公司

    中孚團體服公司

    專為社團、公司、工廠、餐飲、學校、商店、網拍訂作T恤、pol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孚制服

聯絡人:郭小姐

Email:heg*****@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