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宥霆企業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首頁/優佳力有/優佳力公司-養身館 加盟
優佳力有限公司
優佳力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235by:優佳力有

優佳力公司-養身館 加盟

五行足蒸加盟總部.優佳力有限公司.足蒸.西藏蒸薰.藏薰.民俗療法.養身.

優佳力有限公司

優佳力有限公司

公司宗旨 本企業成立的目的,係以最傳統之五行足蒸藏傳文化,採體驗行銷方式,照護普羅大眾身、心、靈的健康,再以高品質產品與服務,滿足顧客需求,建構平價化、社區化、口碑化之三化目標。進而連結消費族群、加盟商、社會賢達及政府團體,共創社會福利,推動公益人生,延伸至第五項修練境界,創造多角度、多元化市場經營。 逕開發多種新興事業,採異業結盟與整合行銷方式,由地方企業,走向全國事業,站上國際舞台,終極以增進全人類福祉為衷心使命。 經營理念:養身第一 健康第一 服務第一 核心價值:創造樂活保健風潮      引領綠色健康產業 服務品質: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文化特質:信任找到幸福 信賴找到盟友 信心找到未來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0號 創辦人的話 本公司負責人 母親肺腺癌不幸辭世,感念著母親的恩澤與養育之恩,深刻體驗人生的無常與無奈,憶起母親生前行善助人的精神、保持著心存善念、說好話、做好事、重誠信做事先學做人的原則,心中油然升起服務大眾利益眾生的理念。 在因緣俱足之下,體驗到西藏薰蒸療法,深深的被這種在西藏流傳2000多年的傳統療法所吸引,加上服務人員專業且親切的解說而感動,希望將此種藏傳薰蒸療法引進台灣,能造福台灣民眾。  

優佳力有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4402335
聯絡人:莊琇媛
電話:04-2202609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天體能量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oopy@seed.net.tw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佳力有

聯絡人:莊琇媛

Email:fo*****@y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