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巨弘旅行/巨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巨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巨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1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80by:巨弘旅行

巨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巨弘專案團隊GIANT假期專業承辦各級學校團體公司行號,在品質專業能力在首屈一指,每年運作

巨弘專案團隊GIANT假期專業承辦各級學校團體公司行號,在品質專業能力在首屈一指,每年運作團體超過數萬人次豐富團體運作經驗,能帶給所有旅客高品質高的貼心服務。 巨弘旅遊將全台觀光資源系統化,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旅遊服務,無論在旅遊行程或旅遊整體安全上,都能擁有國際水準的高品質享受,本公司為交通部觀光局登記立案,具有卓越信譽的優質甲種旅行社,且通過品保協會品保認證的甲種旅行社,公司旅遊路線完整,業界特約廠商超過兩百家,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 巨弘專案團隊GIANT假期專業運作下給予每位旅客自然擁有豐富的旅遊內涵,不採用低價位及不實宣傳進行業務競爭,導致在出團偷料影響旅遊品質,不同於業界其他的旅行社,答應承諾的合約確實執行全程處理,這是巨弘經營旅遊市場品質的堅持與理念。以客為尊的信念讓我們一同期待能再次相聚,並建立起長效穩固的友誼關係,因為「連接世界的起點,就從巨弘開始」。台北市松山區松江路129號5樓之2  台灣是個呈南北狹長型的海島,面積約有3.6萬平方公里(14,400平方英哩),位於亞洲大陸東南方、太平洋西岸東亞島弧間,北臨日本、琉球群島,南接菲律賓群島,是往來亞洲各地的樞紐;航空網路四通八達,為非常便利的旅遊地之一。  過去50年台灣創造了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台灣製造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名列世界第15大貿易國,它同時也是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外資的主要來源國。

巨弘旅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991736
聯絡人:蔡宏奇
電話:02-2501706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內湖三總出院回家(大湖公園附近)

來自:黃OO 詢價

***ohwang986@gmail.com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要去澳門自由行或跟團

來自:賴OO 詢價

***artwiwi@yahoo.com.tw

https://088882966.web66.com.tw/web/SEC?postId=530541附設有大小客廳、廚房、免費KTV

這裡也有不錯的景點,距離全省化石最為豐富的四溝溪,徒步也僅須15分鐘的路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巨弘旅行

聯絡人:蔡宏奇

Email:dod*****@yam.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