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左賀企/有機養生飲食
左賀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0-06-05資本額:26萬
瀏覽次數:272by:左賀企

有機養生飲食

黑木耳養生露.銀耳養生露

我們的理念 現代人生活快節奏、壓力大,外食人口多又講究精緻美食,為迎合消費者口味及便利性,化學添加物、防腐劑等食品的充斥,無形中造成身體負擔,文明病層出不窮,談癌色變,讓我們深思“食物是給我們營養?還是病痛負擔”? 對的理念需要推廣,透過交流、分享方式讓更多人認同後,重新了解原始食物對人類身體及周遭環境的重要性。 回歸自然、追求原始風味,單純食材,規律生活、適時運動,找回身體、心靈健康是現代人努力方向。 【養生事業是良心的事業】是夫妻倆體會最深及至始至終理念。做“對”的事,執著是必要的,雖知過程辛苦、耗時,但是值得等待的。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102號

左賀企

公司位置:彰化縣-和美鎮
統一編號:99937016
聯絡人:許碧格
電話:04-7552427
手機:0936738528

相關服務

  • 有機養生飲食

    我們的理念現代人生活快節奏、壓力大,外食人口多又講究精緻美食

相關詢價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

來自:鄧OO 詢價

***atraz420@gmail.com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尋求 包月便當

來自:京OO實OO限OO 詢價

***a.wang68@gmail.com

https://hon-pi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92316鮮火鍋.頂級食材.

美味湯頭值得您細細品味,貼切的服務,親切的分享,讓您一次滿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左賀企

聯絡人:許碧格

Email:j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