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福鐵實業
  • 力大機
  • 力大機
  • 電話總機
首頁/鑫鉅電機/鑫鉅電機有限公司
鑫鉅電機有限公司
鑫鉅電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9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613by:鑫鉅電機

鑫鉅電機有限公司

鑫鉅電機有限公司致力於自動控制工程設計、承包施工及各類型水電器材買賣與進出口貿易業務。

鑫鉅電機有限公司(hsinJiu CORP)創立於民國74年02月;致力於工業用電機自動控制工程設計、承包、施工及各類型自動控制及水電器材買賣與進出口貿易業務,為台灣電機自動控制產業邁向國際化而努力。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先進的高科技精密儀器設備及完善的銷售服務,始終秉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創新理念,引導市場需求專業技術及優良品質及服務熱忱的精神、合理價位提供最完善與專業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並永續尋求技術創新及突破,持續降低服務成本,提昇競爭力,以奠定公司永續經營之基礎。新竹市東區中華路1段89號 1﹒各種高低壓電氣工程設計承包施工。 2﹒高低壓配電材料買賣。 3﹒自動控制材料買賣。 4﹒水電材料及各種馬達買賣。 5﹒電機、馬達修理。 6﹒有關上項器材之經營及投資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7﹒高低壓受配電盤、自動控制盤、配電箱等製造、加工、買賣。

鑫鉅電機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47317401
聯絡人:佘仁祥
電話:03-5318247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AM08:00 ~ PM18:00 / 例假日休息 豐富詳細的經營產品(營業項目),歡迎來電詢問!!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傳統式電焊機200A

來自:達OO鋁OO公O 詢價

***52333506@gmail.com

詢價 電焊發電機

來自:順OO研O 詢價

***oodsz@gmail.com

車廂破洞維修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ng90050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鉅電機

聯絡人:佘仁祥

Email:h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