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收購庫存
  • 華碩翻譯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首頁/群動藝術/群動藝術有限公司
群動藝術有限公司
群動藝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45by:群動藝術

群動藝術有限公司

2002年春,一群專業劇場技術工作者以「提升台灣劇場技術並致力於培植優秀劇場技術人才」的共

群動藝術有限公司

群動藝術有限公司

2002年春,一群專業劇場技術工作者以「提升台灣劇場技術並致力於培植優秀劇場技術人才」的共同理念下,成立了『群動藝術有限公司』。引用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李魁賢董事長《百年憧憬》詩中所云:「生命起始於憧憬的愛 愛使生命堅強 創作起源於莊嚴的愛 愛使創作昂揚」,就是這份對表演藝術的熱愛,『群動』的每ㄧ位成員皆以「專業、創意、溝通及人文素養並重」為工作最高準則,表演團體提供無瑕的演出成果,讓藝術創意沒有遺憾。   群動成立四年來,承辦過各類展演節目及商業性活動,舉凡戲劇、舞蹈、音樂、特技、傳統、歌劇等劇場演出,以及各類藝術節等的設計統籌執行,「群動」都累積出相當傲人的成績及口碑。此外,隨著工作夥伴們多元的專業技能基礎條件配合,以及不斷引進國內外最先進的器材設備,讓群動能因應各種不同的場合,在適當的預算內,搭配出最合適、最完善的軟硬體設備。 2005年5月,協助展演團體及廠商在演出或活動籌劃時,能獲得更完整的活動設計服務及技術規劃統籌,群動將公司業務觸角,從劇場技術領域擴展至設計規劃範疇,簇新成立的設計部門,由知名燈光設計師黃祖延領軍,藉由在劇場及各界活動的實戰燈光及舞台設計經驗,帶給群動合作客戶最具專業水準、品質保證的活動設計及執行。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37弄6號 活動規劃設計: 表演藝術展演、演唱會、服裝秀、舞會、社團成果展、校慶、迎新、園遊會、產品發表會、尾牙晚會、促銷活動、開幕活動、記者會、電影首映、各類型典禮...等所有活動類型專業規劃設計與執行施工的整合。 藝術諮詢服務: 專業燈光舞台設計、活動展演場地諮詢、活動創意企劃、跨領域製作展演、技術劇場教育。 硬體設備提供: 燈光、音響、舞台、雷射、視訊、TRUSS及週邊硬體工程規劃設計與執行。

群動藝術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12923535
聯絡人:黃祖延
電話:02-26951955
手機:098899198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戶外電影院活動詢價

來自:隱OO公OO廈OO委OO 詢價

***933593@gmail.com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poster展板、海報報價詢問

來自:國OO華OO 詢價

***ling@cs.nthu.edu.tw

https://0918074470.tw66.com.tw/web/SEC?postId=919514台北桃園收購勞力士手錶、二手錶、中古手錶、K金手錶

專業經營二手錶市場買賣,勞力士手錶,二手錶,世界名錶,專門經營各大名錶買賣收購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動藝術

聯絡人:黃祖延

Email:q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