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首頁/翃宇藝術/翃宇藝術雕塑工作室
翃宇藝術雕塑工作室
翃宇藝術雕塑工作室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91by:翃宇藝術

翃宇藝術雕塑工作室

翃宇藝術雕塑工作室 事許多年的藝術雕塑工作裡,也做了不少的作品,雖稱不上是藝術創作

翃宇藝術雕塑工作室 事許多年的藝術雕塑工作裡,也做了不少的作品,雖稱不上是藝術創作大師, 也沒有顯赫的作品比賽及展覽,大多是做商業作品的,許多的朋有都跟我說,你 怎麼 不成立一個公司網站呢?我說還沒有這個能力!既沒有什麼錢,又不太懂 電腦 , 又不會做網頁設計,每天只知道會認真的工作,努力的工作, 沒有絲毫的閒暇空間,只知道每完成一件作品我的心理壓力就會放鬆一些, 也只知道作品完成了交給客戶 ok我就心滿意足了。 從事藝術雕塑工作者的點點滴滴! 看到海浪拍打在海岸防波堤上所激起高聳澎湃的浪花 此時的我不襟的要趕快的拿起相機快快的拍下那霎那間的永恆不襟的要問海浪呀!海浪你為何會激起美麗的浪花呢?(真是癡人憨想)這時我整個的思緒縈繞著我整個的腦海也回憶起在製作海上明珠銅雕時的一些情境回到工作室之後決定與各位看倌一同分享這份製作澎湖“海上明珠 國際島嶼” 的過程及榮耀高雄縣 專營FRP玻璃纖維、塑像、浮雕等設計、製作、施工、安裝。

翃宇藝術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67849216
聯絡人:鄭義協
電話:07-7820388
手機:0932858556
服務時間:專營:人像雕塑、、浮雕壁飾、公共藝術、特殊造型、大小公仔、保利龍雕塑造型、各類FRP玻璃纖維塑品設計製作施工安裝,歡迎各界合作。營業時間:08:3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卡帶轉cd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pin0016@gmail.com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證書套

來自:台OO明OO 詢價

***197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翃宇藝術

聯絡人:鄭義協

Email:j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