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有田方企業
  • 青田國際
  • 明新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弘昌肉品/牛肉食品開發
弘昌肉品有限公司
弘昌肉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64by:弘昌肉品

牛肉食品開發

從日據時代傳承迄今的三代老字號牛肉品牌,可說是本土台灣牛肉的台灣之光除了先前

從日據時代傳承迄今的三代老字號牛肉品牌,可說是本土台灣牛 肉的台灣之光除了先前取得回教 halal認證之外;弘昌肉品還特 別成立台灣牛肉肉品專賣店並且採取櫥窗設計的概念,建立精緻 化的品牌形象同時也附設複合式的美食餐廳將多元化的服務每位 消費者。 肉牛屠宰業是沿襲日據時代祖父、父親從事屠宰,於民國九十年 間受政府輔導成立了國內第一家『合乎人道屠宰衛生』之牛隻專 業屠宰場,並設廠於桃園縣蘆竹鄉,本著三本政策:本業、本能 本錢之立場。從傳統產業晉昇為符合現代所需求的衛生屠宰方式 以提供各屠宰業者有更完善的設備與衛生環境下作業,更在民國 94年度被農業畜產單位林遴選為國內肉牛屠宰分切規格之推廣點 並且積極開發肉品相關的產品;如牛肉貢丸、牛肉水餃、牛肉乾 等相關的食品;並於2009年10月份所開發的鐵伯-國產牛肉乾榮穫 2009年10月份食品評鑑會金牌獎的殊榮,更在當月取得台灣首家 肉品專賣店ISO22000HACCP認證證書。是對消費者的品質做把關 也是對消費者的品質保證。永和區中正路7號(智光商職對面)

弘昌肉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12773698
聯絡人:樊小姐
電話:02-86687953

相關服務

  • 牛肉食品開發

    從日據時代傳承迄今的三代老字號牛肉品牌,可說是本土台灣牛肉的

相關詢價

松鶴牌上海酒餅丸

來自:JOOeO 詢價

***hua2015box@gmail.com

訂購冰淇淋蛋糕 以下請報價

來自:亞OO日OO焙O 詢價

***8041088@gmail.com

詢價 代工包裝

來自:生OO生OO技OO有OO司 詢價

***q@hotmail.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昌肉品

聯絡人:樊小姐

Email:ba**9*****@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