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二手家具
  • 音響收購
  • 財伯實業
首頁/奇潔實業/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92by:奇潔實業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基隆地區服務實在的清潔專業化公司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清潔專業證照公司 清洗水塔/環境消毒/洗地打腊/石材晶化 本公司營業分四大類:大樓清潔/病媒防治/清洗水塔/大理石晶化保養。本公司的另一主力運作是機動性清潔服務,針對業主不同需求的清潔項目,提供完善的技術品質,達成任務要項,並依各社區環境,由本公司精心規劃設計之工作報告表,建議改善之公設缺失與需加強維護事宜,為提高社區生活品質提供保障外,又能延續設備的使用年限,減少不必要之公帑支出,確保房價的保值與穩定升值。基隆市水源路9號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 簡介 奇潔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八十九年三月二十四日,秉持親切和藹的服務精神和強化充實清潔專業知識與生物化學技術的研發齊頭並進,為提升清潔施工品質與共同提倡保護地球環境竭盡一份心力。 公司經營遠景,每年仍持續攀升穩定中成長。人事方面採用領導統御,人性柔和管理增強員工向心力,新進人員教育訓練主題分心理建設與技術研習。隨著科技的進步也開始逐步走向專業技術化,沒有專業指導則僅能從事一般家庭清潔,公司經營導向公寓大廈清潔維護,必須具有專業能力與技術性,在人員的管理(建立環保觀念/垃圾分類 /工具使用保養.機具操作維護)與清潔品質兼顧下(選用合格生化藥劑不汙染環境),使得大樓門面/內部清潔,經常保持在最佳狀況。 本公司營業分四大類:大樓清潔/病媒防治/清洗水塔/大理石晶化保養。本公司的另一主力運作是機動性清潔服務,針對業主不同需求的清潔項目,提供完善的技術品質,達成任務要項,並依各社區環境,由本公司精心規劃設計之工作報告表,建議改善之公設缺失與需加強維護事宜,為提高社區生活品質提供保障外,又能延續設備的使用年限,減少不必要之公帑支出,確保房價的保值與穩定升值。 環保事業得以延續與創造新興市場,讓公司在面臨廣大現有市場同業競爭與業主需求壓力下,能穩定性持續經營與成長,實非易事。因此,不斷擴充科技新知,先進藥劑的調配研發使用,勢在必行。早期光靠經驗就可謀生,如今大環境已無法共存,

奇潔實業

公司位置:基隆市-暖暖區
統一編號:70719862
聯絡人:梁桂芳
電話:02-24586368
手機:091227810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水塔回收(中興水塔6號)

來自:林OO 詢價

***i19710812@gmail.com

詢問 長期駐廠清潔員

來自:瑞OO東OO有OO司 詢價

***.yu@tw.emsgrivory.com

男生小便斗水管阻塞、要抽一孔的化糞池

來自:鄭OO 詢價

***72818@gmail.com

https://1170385413923.tw66.com.tw/web/SEC?postId=519677大右社鎖印行

多年經營,品質保證 交通路線: 楊梅鎮中山北路二段88號(麥當勞斜對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潔實業

聯絡人:梁桂芳

Email:li**g*****@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