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朝暘興業
首頁/集利堡/惠比壽竹炭香製品
集利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30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345by:集利堡

惠比壽竹炭香製品

百家 香之宴 招財三寶\黃金金磚、極品微盤、靜心招財線香

百家 香之宴招財三寶\黃金金磚、極品微盤、靜心招財線香


【惠比壽竹炭香製品】健康無刺激性烏沉香與香末製品,時則氣味讓大眾適合又
生改善空氣臭味兼有殺菌驅蟲。自古以來相傳得知,污濁不淨之氣彙聚而成即穢氣,未予疏通使之衍變而瘟疫,瘟疫之病,非風、非寒、非暑、非濕,乃天地間特有之一種異氣所感,此氣所至,無論老少強弱,觸之者即病,可見瘟疫(病毒)之流行乃穢氣侵入所致。

故要預防抑制蹣菌、瘟疫流行,平時就應對空氣和環境持續進行淨化消毒,選擇焚燒香素材當然重要,如謙恭摩拜靜坐養生還可以通用於室內除臭、殺菌驅蟲就更加理想。所以在現代人生活緊張、而且生活壓力大,更須要有良好宗教信仰與靜坐養生甦醒,如製成舒適感的【惠比壽竹炭香製品】想必是現代人所必需追求更加須要。

 

台灣生技惠比壽竹炭香\集利有限公司監製

□ 竹竹\聖聖竹炭香-檀香、茶香、水沉、中藥香

□ 玉觀\玉觀竹炭香、玉觀祥鶴除障香、玉觀龍煉香、玉觀龍玉

□ 吉祥\吉祥竹炭香、財神吉祥香、廣源吉祥香

□ 淨觀\淨觀竹炭妙善香、上供下施煙供粉

□ 自然\自然香-阿里山竹炭茶香、惜福炭茶香、佛心炭茶香、自然太龍香

□ 定心神\定心神陰香、定心神陽香

□ 九品\九品天香《九品天香有機茶配方香》、九品蓮花香、九品天香《添加除黑金鋼除蚊配方》

□ 百家 香之宴 招財三寶\黃金金磚、極品微盤、靜心招財線香

□ 九品蓮花香座\迴向九品蓮花、大悲咒九品蓮花、壽生九品蓮花、往生《福生》九品蓮花

薰香就是利用特殊的香氣,來殺、去霉及辟邪去穢等功用

純天然材料、多重製型,天然製品故,越陳越香。

使用薰香後,空氣中令人浮動不安的氣,迅速得到清淨。

居家品茗、靜坐讀書,點上一盤薰香,透過竹炭的專利配方,有淨化空氣、鎮靜情緒、祥和氣氛的效果,更能消除二手煙的不雅氣味。旅行出差,也有安寧心神、消除壓力功用。

精心設計的薰香,又申請專利,以超細微粒天然生態炭助燃,無染料、染色更透過s.g.s .檢測證明不含鉀及有毒化學成份。

 

【惠比壽竹炭香製品】健康無刺激性烏沉香與香末製品,時則氣味讓大眾適合又生改善空氣臭味兼有殺菌驅蟲。自古以來相傳得知,污濁不淨之氣彙聚而成即穢氣,未予疏通使之衍變而瘟疫,瘟疫之病,非風、非寒、非暑、非濕,乃天地間特有之一種異氣所感,此氣所至,無論老少強弱,觸之者即病,可見瘟疫(病毒)之流行乃穢氣侵入所致。

故要預防抑制蹣菌、瘟疫流行,平時就應對空氣和環境持續進行淨化消毒,選擇焚燒香素材當然重要,如謙恭摩拜靜坐養生還可以通用於室內除臭、殺菌驅蟲就更加理想。所以在現代人生活緊張、而且生活壓力大,更須要有良好宗教信仰與靜坐養生甦醒,如製成舒適感的【惠比壽竹炭香製品】想必是現代人所必需追求更加須要。

 

1.【惠比壽竹炭香製品】主要目的在於解決焚燒香製品時空氣中產生之氣品質的好與不良,香製品讓使用與聞責有舒適感。在使用品質上製作,發揮淨毒、滅菌和驅除蚊蟲的作用,並有淨化空氣與強化磁場感應及提昇力且功能提升,能有效抑制及消滅病毒,增加抵抗力、提高睡眠品質、維持身體健康。【惠比壽竹炭香製品】材質有在然燃燒或焚燒同時會消除並吸取刺激味道的效果,增進空氣品質。

【惠比壽竹炭香製品】使用用途上可製造線香、環香臥香或香末且可當空氣除臭劑。加上竹炭有益人體、幫助入睡、增加抵抗力、改善空氣品質、維持身體健康。

 

2.居家除黑金鋼蚊專用吉祥竹炭中藥料香

礙於當下在山區或郊區居住人享受大自然清新好空氣,小黑蚊【黑金鋼蚊】侍候被釘其癢又紅腫非常腦人【惠比壽竹炭香製品研發團隊】精心研究環保無毒害的驅除黑金鋼蚊香【居家除黑金鋼蚊專用吉祥竹炭中藥料香】,又肩具竹炭香之功能環保、除臭、殺菌、受益了怕黑金鋼蚊咬的人,其使用素材皆為天然無添加化學殺虫濟與農藥。歡迎客各界洽詢採用!

台灣生技惠比壽竹炭香 

 


集利堡

公司位置:嘉義縣-竹崎鄉
統一編號:27432656
聯絡人:柯吉祥
電話:05-2613374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員工體檢報價!!

來自:晨OO檢OO 詢價

***en049@yahoo.com.tw

詢問 皮利康藥膏?

來自:宸OO局 詢價

***nstar1251@gmail.com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

來自:養OO業OO有OO司 詢價

***40350311@gmail.com

佳倫藥局
https://022349088.web66.com.tw/web/NMD?postId=392536鼎饌平價牛排

當你想吃肉排時,鼎饌牛排專賣店是您最佳的選擇。我們提供的排餐十分多樣,每一種肉類的油脂分布、咀嚼感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集利堡

聯絡人:柯吉祥

Email:gi**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