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瑞凰環保
  • 大家好
  • 昇達塑膠
  • 築瑞人力
首頁/找服務/費恩梁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費恩梁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費恩梁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費恩梁國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27776737
聯絡人:Franck 何
電話:02-29262310
手機:0937095938
服務時間:預約制 / 全年無休 /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131by:費恩梁國
費恩梁時尚教育學苑 WWW.bcs-fion.com/ 鑑於美的事業蓬勃發展,也隨著社會潮流與價值觀的改變,相對地,重視生活與精神層次均等,以及提昇工商業的整體美及形象素養,都將是未來的趨勢走向。 目前許多中小企業、工商機構及民間團體等,都非常重視公司的形象包裝,故紛紛地替員工們植入專業技術以外,也強健企業形象的提昇塑造,以期許能晉升成為有品牌、有制度、有形象、並具有全方位專業理念的企業團體。 何謂形象 ? 對個人或企業來說,就是外在形體的表相,換言之,形象就是所謂給人的印象。縱然,一個才華洋溢的人,如果不在乎妝扮,也不注重包裝自己,將無法擁有公信力、說服力以及吸引力!而懂得『包裝自己』的人,隨著不同的場合,必然會展現出不同的特質及風韻;除此之外,若能結合整體造型、肢體語言、美姿美儀…等專業知識,便能讓您在舉手投足間,成為一位『獨特形象』且『儀態萬千』的人 ! 所以,如何能彰顯出,內外兼具之形體是值得我們重視的;舉凡個人或企業,若能在事前有效地及有系統地來整合專業形象的教育訓練,開創公司特有的文化及獨特的風範,使各個菁英皆能在工作時展身手之餘,亦能建立起與專業相關的技術與形象,豈不是一舉數得! 因此,在本學苑教育總監:梁芊雯老師(飛妃),集合其十數年之教學經歷,為我們架構了:專業美姿美儀、專業工商服務接待禮儀、服裝色彩搭配、個人形象塑造及整體造型…等等訓練課程,並配合各專業人士與企業之不同學習訴求,彈性調整學習課程,藉以完成輔助指導之責。專題演講 / 美姿美儀 / 專業工商服務接待禮儀 / 工商團體商業禮儀暨髮妝專訓 /生活社交禮儀、國際禮儀專講 / 個人形象重塑暨儀態重塑 / 專業舞台Model、showgirl、CF模特兒專職培訓 / 舞台肢體訓練 / 專業整體造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費恩梁國

聯絡人:Franck 何

Email:fi*n@bcs-fion.com

詢價回覆率:62%

最新洽詢

小客車轉大客車價錢何**03/11
想請問能不能翻譯一些出國留學需要的文件R**02/05
褚氏第三版評估工具 詢價王**06/07
南非客戶 - 禮儀課程詢問郭**06/12
詢申請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蔡**08/04
普通小客車課程收費呂**12/04
特種作戰學教程黃*09/08
外籍看護每月雇主應付薪資費用王**05/26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高雄雜工、高雄粗工、高雄清潔工藍**09/02

賣家- 搶商機

有office線上教學或影片教學影片

來自:姜O 詢價

***68636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