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首頁/赫思締亞/餐飲連鎖管理ERP系統
赫思締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赫思締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18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758by:赫思締亞

餐飲連鎖管理ERP系統

餐飲POS 連鎖餐飲ERP系統 餐飲BI系統 餐飲諮詢顧問

公司簡介

     赫思締亞由一群具有豐富連鎖餐飲資訊化輔導經驗的團隊組成,協助各大連鎖餐飲企業實施資訊化導入和餐飲顧問輔導。對於資訊化程度普遍較其他產業低的餐飲業者來說,能藉由赫思締亞團隊的輔導與協助,漸漸將餐飲業的經營更趨向科學化管理,更精確掌握公司營運方向,把握連鎖餐飲發展的大趨勢。
十年的發展歷程使赫思締亞累積了豐富的產業經驗,並以餐飲連鎖業的系統整合技術領先於市場,在此領域建立專業的整合服務。在產品的研發創新上,發展出前台POS系統、連鎖餐飲ERP系統、餐飲商業智慧系統等,為客戶提供完整的餐飲管理解決方案,深獲客戶的肯定,逐漸成為餐飲管理資訊化的領先力量。

諮詢顧問是餐飲資訊化的最終實現目標。良好的ERP導入效果的前提之一是企業有著正確合理的運營流程,在這一前提下,ERP能為企業帶來最大的效益,實現既定的目標。

 
連鎖餐飲系統規劃
    餐飲業資訊化程度普遍較低,而在延伸過程中對於資訊化的需求卻日益迫切。嚴謹的連鎖餐飲系統規劃,對於餐飲企業的營運發展至關重要。赫思締亞團隊補足了餐飲業缺少專業資訊人員的窘境,且其歷經各類大型連鎖餐飲及其各營業模式的導入經驗與相關know how,累積了眾多餐飲規劃的相關知識,有效協助連鎖餐飲企業內部的資訊流與標準流程的建立,提升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餐飲資訊化顧問輔導
    傳統的餐飲行業多因菜色出眾而聲名遠播,而在門店迅速的擴張過程中,很容易造成多店管理的問題。赫思締亞以長年服務於連鎖餐飲客戶的經驗與知識,協助餐飲連鎖業在擴張過程中透過資訊化的輔助和流程再造的專業輔導,讓連鎖餐飲體系得以穩定的發展。

赫思締亞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12666206
聯絡人:赫思締
電話:02-27647077
服務時間:官方網站 www.hestiatw.com 信箱 hestia@hestiatw.com 或 hestiapos@gmail.co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POS點菜主機

    POS點菜主機

    功能特色介紹視覺化簡便收銀流程標籤列印、收據列印、發票開立適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赫思締亞

聯絡人:赫思締

Email:h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