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杏姿會計
  • 吉南企業
  • 碧詠翻譯
  • 一順氣材
首頁/金百/車載休閒車箱包
金百有限公司
金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0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96by:金百

車載休閒車箱包

全新的概念誕生: 一個獨屬於汽車配置的箱包;功能強大、配襯愛車、品質高端箱包,既環保、人性化、實用又盡顯品位,專為車載生活設計的百寶箱,適用於車載商務生活及休閒生活.

車載休閒車箱包

車載休閒車箱包

一個專屬於汽車配置的箱包。 它,採用環保材質製造,結合人性化設計與一體。它,能貼心的幫助車載生活族群,將所有必備的生活物品,整潔、有序的分類存放同時,還以針對性的方式,來對這些物品進行固定;防止了晃動,讓所有裝備安然伴隨出行。 此外,還可將其它系列產品與它自由組合,真正滿足車載生活族群的各式需求,給您全新的車載生活感受。 讓您能置身何時何地,都有備無憂,倍顯從容。 每個車載箱包,含有多個內功能部件,充分利用了箱內、外空間;讓必備品可井井有序的分類存放。靈活、獨特的內結構設計,可根據需要自由設置箱內空間,存放方式既通用又針對,滿足了多樣的生活裝備存放需求。 在箱內,配有塊ABS環保塑膠製成的活動式插板,既超強承物,還可優化箱內空間。插板兩面不同的存物部件,可根據需要來轉換使用。 翻蓋內,設計了個收縮型的抗震電腦袋,材質強韌,能根據不同尺寸的筆記型電腦。這樣一來,便不用再擔心電腦會因汽車震動而損害硬碟了。 箱內、外,還設有多個大小不同的真絲尼龍彈力網袋;便於分類存放小件物品和常取物品。
車載休閒車箱包

車載休閒車箱包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車載休閒車箱包

金百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16817964
聯絡人:李秉榞
電話:07-7356510#13
手機:0938651010
服務時間:09:00AM-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五人座香蕉船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 詢價

***665511v@gmail.com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

來自:鑫OO營OO限OO 詢價

***dy09630823@gmail.com

3-23 (星期六)租車

來自:陳OO 詢價

***phone200708@gmail.com

https://0285110879.web66.com.tw/web/NMD?postId=333603電腦椅,辦公椅.

台灣製造主要產品:電腦椅,辦公椅.都可量身訂做.另外還有2手電腦椅維修~換布,換皮,換泡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百

聯絡人:李秉榞

Email:j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