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紅美印製
  • 達鴻廣告
  • 偉城紙業
  • 盒子王
首頁/淩雲科技/雷射全像防偽印刷
淩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淩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17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1022by:淩雲科技

雷射全像防偽印刷

雷射商標、禮券、票券、保全防拆貼紙、雷射燙金膜、雷射電鑄銘版、貼片...等

雷射全像防偽標籤

雷射全像防偽標籤

雷射全像防偽商標
在您的商品上貼有公司Logo的「雷射防偽商標」,清楚可靠的告訴消費者這是"正"牌的商品。
動感效果、多重視圖、景深效果、立體影像、細微字、隱藏字,多種防偽手法滿足你的需求。
雷射商標還可以提升您產品的價值感,給消費者信賴依靠的感受。
可加印流水序號、亂數和圖案,可採用條碼機印刷或雷雕,兩者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複合貼紙
此款有防偽雷射安全線或燙金的條碼標籤,客人可自行用條碼機加印詳細產品規格、型號、條碼等。
可搭配多種不同的防拆保安標籤材質,例如白色半轉移VOID、各色不轉移、銅版全轉移...等達到防拆的雙重防偽目的。
雷射商標還加印角度變色油墨、光學變色油墨或螢光油墨...等,可提升標籤的價值並有效提升防偽等級!
印刷內容更豐富、尺寸選擇也有更大的彈性,是防偽標籤的新選擇!特別適用於高單價且需要詳細說明產品資訊的產品,例如汽車零配件。

禮券、票券、門票、停車證
這類產品若只蓋公司章,很容易被仿冒,其損失不可計數,雷射防偽印刷給您最優質的產品保證。
雷射質感還可以提升您產品的價值感,給消費者更高品質的服務感受。
提供多種加工方式,包括上光膜、燙金膜...等,給您最客製化的服務。

雷射燙金膜、燙金箔
提供"定位燙金"和"不定位燙金"作業,
更有專業卷料燙金機,可同時燙印3款不同樣式的燙金膜,讓燙金的表現更多元,
雷射燙金膜之燙金技術兼具防偽與美觀的效果,亦可為您提升商品的價值感。
有公版可以給您較低廉的價格,亦可以為您設計私版,給您最客製化的服務。

雷射電鑄銘版、貼片
將"雷射全像圖樣"結合"金屬電鑄產品"
防止您的商品被仿冒,守護您的產品權益。
雷射質感還可以提升您產品的價值感,給消費者更高品質的服務感受。
可應用於防偽銘版、手機外殼、錶面、筆電外殼、拉鍊、信用卡等。

複合貼紙:有安全防偽線的條碼標簽,並可搭配不同的防拆材質,提升產品價值也客戶的產品增加防偽層級!

複合貼紙:有安全防偽線的條碼標簽,並可搭配不同的防拆材質,提升產品價值也客戶的產品增加防偽層級!

淩雲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鹽鄉
統一編號:13025089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655805
手機:0985169009
服務時間:08:00AM -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防偽票券

    防偽票券

    防偽票券可以做的防偽手法有非常多紙張可選用支票紙(螢光燈照會

  • 雷射離膜標

    雷射離膜標

    雷射離膜標結合了雷射商標的防偽功能與離膜標不可移標的特性,兼

  • 多色定位燙金

    多色定位燙金

    獨創多色定位燙金技術,突破以往只能單色燙金的侷限搭配專版雷設

  • 雷射刮刮貼

    雷射刮刮貼

    雷射刮刮貼結合認證平台,提供客戶更進階的防偽方案,每一張雷射

  • 複合貼紙

    複合貼紙

    所謂複合貼紙,是淩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不同印刷技術以達到下

  • 雷射商標

    雷射商標

    雷射印刷是目前最常用的防偽方法,包括雷射標籤、防偽公版雷射、

  • 保安防拆貼紙

    保安防拆貼紙

    防偽手段中最容易達到的手法便是採用一旦被移動,很容易可以察覺

相關詢價

詢問藥袋客製報價!

來自:美OO城OO 詢價

***e99847anna@gmail.com

詢價 銅版紙價格

來自:台OO天OO隊OO有OO司 詢價

***e.lu@rakuten.com

學校舊式椅子汰舊換新

來自:高OO小OO港OO小 詢價

***22081@gmail.com

https://073660282.web66.com.tw/web/SEC?postId=537882鉅翔廣告有限公司

企業形象規劃‧產品包裝設計‧平面印刷設計‧展場規劃設計‧商品行銷規劃......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淩雲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a**s@holos.com.tw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