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享曆工業
  • 龍京電熱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首頁/亞東事業/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
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9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2471by:亞東事業

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

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是一台 省錢、省時 的雙料冠軍機,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外觀圖

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外觀圖


神奇的外蒙之寶 創造生命健康 的水!
/
> 台灣的水質已受到嚴重的汙染,污染源來自工業、農業、畜牧業、家庭…等所排出的廢水,使水庫呈現優養化、藻類過多等問題,而台灣的自來水廠卻以氯來做殺菌漂白,其與水結合後,經由加熱即產生三氯甲烷,三氯甲烷是一種相當可怕的致癌因子,因此台灣的自來水又被戲稱為致癌水。這樣的水質已經對人體健康造成相當大的危害。
女媧石可將水中的氯稀釋掉,且將水由弱酸性轉為弱鹼性,還能釋出十種以上的微量元素,透過每秒230萬下的震頻,讓水變成小分子水使人體容易吸收。
女媧石還能放射出遠紅外線,其抑菌率高達99.9%。因此在家裡放一台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可讓家人免於喝水的恐懼,真正安心享有乾淨健康的好水。


女媧石五行能量礦泉壺是一台 省錢、省時 的雙料冠軍機,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1.奈米陶瓷除菌濾心.濾材更可刷洗重複使用,節省費用。

2.多層礦泉濾心—仿天然礦泉自然層天然石英砂層、椰殼活性碳、天然礦石砂、多種活性海洋珊瑚石、天然花崗石層層過濾,達到甘甜.好喝的健康飲水品質


3.鹼性磁化濾盤—女媧石、麥飯石長期處於地底深處,不斷吸收地底礦物元素,含有十餘種微量礦物元素。清華大學分子科學研究所「顧鴻壽博士在國科會新竹貴重分析儀器中心」,對女媧石作定性及定量測試分析,發現女媧石含有多種利於人體的微量礦物元素,如: 鐵、鈣、鎂、鋁、鉀、錳、釸等,並實驗證明確會產生週邊靜磁場有益人體的生育光譜”“天然遠紅外

女媧石

女媧石

亞東事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2891512
聯絡人:徐石信
電話:02-29040238
手機:0980768379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國定假日休)下班後服務電話098076837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經銷部分想詢問有什麼商品

來自:陳OO 詢價

***a942049@gmail.com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

來自:養OO業OO有OO司 詢價

***40350311@gmail.com

OPP膠帶48mm*50YHA

來自:億OO電OO有OO司OO分OO 詢價

***ger_kuan@evervisionlcd.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東事業

聯絡人:徐石信

Email:a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