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東金科技
  • 通裕吊車
  • 賀聯工業
首頁/永吉昌/電梯,貨梯,菜梯,客貨電梯,家用電梯
【永吉昌倉儲物流搬運設備】電動堆高機油壓拖板車電動托板車升降機
【永吉昌倉儲物流搬運設備】電動堆高機油壓拖板車電動托板車升降機
加入時間:2011-03-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62by:永吉昌

電梯,貨梯,菜梯,客貨電梯,家用電梯

電梯安裝保養維修,居家家用電梯,公寓大樓電梯,客貨昇降電梯,升降機,殘障電梯,電梯裝潢,別墅新屋電梯,舊屋補助,老人行動不便,有機房無機房,各式工業升降設備

永吉昌-倉儲物流搬運設備 YONG JI CHANG ENTERPRISE CO., LTD.



本公司成立至今,始終以誠信、專業、服務、高品質為原則,從規劃、生產、製造到售後保養維修,一貫作業,層層把關絕不懈怠。我們堅持給顧客最好,全力追求完美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永吉昌的專營項目為各項搬運設備及電梯工程,搬運設備方面,主要的產品有托板車、電動拖板車、堆高機、電動堆高機、升降平台等和各種特殊規格手動及電動搬運機具,絕對是您提高工作效率的好幫手。電梯設備方面,主要的產品為起重機工程、乘客用電梯、客貨用電梯、無機房電梯、病床用電梯、住宅用居家型電梯、油壓式昇降梯、防爆型電梯、無塵室電梯、汽車梯、停車設備、電扶梯、餐廳用送菜梯等。另外本公司也有專為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專門設計的輪椅式升降機,更增添您生活的品質。



專業的工作團隊,企業化的經營及現代化的廠房,北、中、南皆有我們的服務據點,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有信心做到最好,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詳細產品資訊及工程實績歡迎至官網查閱http://yongjichang.meworks.cc/




搬運設備:

油壓拖板車、電動托板車、堆高機、半電動堆高機、迷你堆高機、升降平台車、昇降平台油桶搬運車、取料機、牽引車...等各式搬運設備及保養維修。



電梯工程:

居家電梯、小型電梯、住宅電梯、客貨電梯、大樓電梯、停車設備、電梯裝潢、殘障電梯...等各式電梯設備及保養維修。


永吉昌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6217204
聯絡人:客服部
電話:04-23728699
手機:0937769257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吊車需求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o0972803887@gmail.com

吊車租賃詢價報價!!

來自:臺OO際OO站 詢價

***858@tsa.gov.tw

油壓升降平台或簡易電梯

來自:勤OO機 詢價

***o.ltd@msa.hinet.net

通裕吊車
https://141503.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2344TVI 4M 管狀型變焦係數攝影機

採用先進的H.265 HP視頻壓縮技術,影像傳輸流暢清晰/Sony晶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吉昌

聯絡人:客服部

Email:ch**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